DSCF3315.JPG   
第一次到大飯店當貴婦!!   

3月份時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38樓的"醉月樓"的優惠專案令人心動


 
有將近」50道」的菜餚,令人忍不住想要去嘗嘗!!
 

 
3月底剛好有放假馬上約媽咪和我一起去嘗嘗
一進門即看見漂亮大廳

擺放那些桌椅的地方就是品嚐英式下午茶的」大廳茶軒

  坐著電梯到達38樓,出電梯馬上看見漂亮的廳堂

       醉月樓裡面座位有溫馨了小沙發區、靠窗風景絕佳的一般圓桌(可容納4或5人)或是大型桌

  
   一般圓桌(可容納4或5人)或是大型桌適合和一大朋友或親友一起

 溫馨小沙發區兩旁設有隔牆,可讓客人擁有小小的私密空間

不管是哪以種桌上街貼心的放上一小小盆栽

   哇!!終於可以點餐了!
 
    我們一下子點了5、6道,服務人員服務態度親切,一直耐心等待  ^^
 
   不過上菜速度有點慢,讓我和媽咪等的有點無聊,> <
   
   餐前招待的沙拉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都忘記拍照了,
 
   只好看看窗外美麗的風景,畢竟從38樓往下看的機會不多啊!!^^
 
    台南火車站的圓環很漂亮吧!!很壯觀吧!! ^。^
    耶!!終於上菜了!!等到我都望眼欲穿了!!

  <XO醬炒蘿蔔糕> 

  鹽鹽甜甜的很好吃,綿綿密密的蘿蔔糕搭配脆脆的豆芽菜,口感真是棒!!
 
 <<極汁羊小排>>
 
  甜甜的,口感蠻嫩的,重點是毫無羊騷味唷!!這是最令我滿意的。


<<紅燒婆參>>

   這道我非常推薦喔!!
   
   我問過服務人員,她說這比一般海參更高檔,擁有豐富」膠質」喔!
   
   吃起來QQ脆脆的,佐以蘑菇和蔬菜,
 
   搭配上鹹鹹的醬汁讓食材嘗起來完全感覺不出他原來那種軟軟的海參呢!

   我和媽咪這道可點了2次,嘻!!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啊!!
 

    <<蘑菇牛小排>

  味道不錯,柔質也滿嫩的!

<<冬瑤蟹肉羹>>

  味道很棒,裡面有一塊塊的蟹肉棒,湯充滿的濃濃海鮮味,很好喝口口感也很柔順。


<<冬樹菇嫩雞湯>>

    這就比較常見了,搭配冬樹菇所煮出的雞湯清甜而不油膩,
 
搭配中藥和枸杞,更擅發出濃郁的香氣,整鍋滿滿的料令人真開心!!


<<無錫肋排>>

 味道還好,我覺得稍鹹了些。
   
 <<鮑魚雞絲粥>>
 
我還蠻喜歡這道的,味道濃郁令人一口接一口!!
 
  圖中是我從砂鍋中舀到小碗裡的,可看見一絲絲的雞絲和鮑魚喔。
 
<<彩珠糯米雞>>

 這道我個人不喜歡,糯米粒太軟爛,一點都不Q
 
<<蠔皇象拔蚌>>

 口感韌韌的,佐以蔬菜和蘑菇熱炒味道還可以。

    <<青芥鮮蝦餃>>

 很棒,妳們看看半透明的皮下微微透出紅紅的蝦子顏色,

裡頭可是裝著完整的一隻蝦子,用料很誠懇唷!!

  <<港式鮮奶塔>>

   就是平時所說的蛋塔,教不稀奇,不過畢竟是大飯店的餐點還不錯,挺香的!

   <<椰汁馬拉盞>>

很像傳統發糕的口感,椰子味還OK,不過以個人的喜好來說是比較不喜歡,因為有點乾。
<<滑口杏仁露>>

 我個人是不喜歡杏仁味的,因為有些地方賣的味道太刺鼻,但這裡的杏仁露很棒

 上桌一打開碗蓋,撲鼻而來的杏仁味很濃郁卻很柔和,一點也都不會覺得太刺鼻,

 喝起來也非常柔順,香氣也很迷人,讓我這種不敢喝杏仁的人都愛上它了!!

 真是優啊!
 

       除了上面所介紹的,當天我們還吃了<<椒麻雞>>、
  
   <<菜x扒竹笙>>(我忘了其中1個字了抱歉)、

  <<文思燕>>、<<椰奶蘆筍蝦>>、<<海鮮灌湯包>>、<<鮮貝翡翠餃>>、

 <<香蘭椰汁糕>>

 其中的<<文思燕>>、<<海鮮灌湯包>>我也很推薦!

   當時吃的時候並沒有覺得有這麼多道的,沒想到整理起來我們2人吃了這麼多,

不過依照我的經驗來說,我建議要四人同行才劃的來,

 因為他們所上的餐點大多是以4人來算的份量,只有少數是1人1份的,

  若你想一次品嚐多道料理,4人一起可享受到更多佳餚,像我們只有2人,

所以像是炒飯、炒麵、燴飯或湯品都不敢點太多,怕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