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奕利的店給我這次機會參加體驗!! 
  

首先來看看剛寄來的包裹吧!!
內容物如下

鮑魚雞湯2包湄南蜂蜜蘆薈1罐、說明單(很貼心)


冷凍包裝中清晰可見到雞腿2枝(下方)和鮑魚塊(上方)

當天晚上馬上就來試試鮑魚雞湯

首先,將半解凍的鮑魚雞湯放入電鍋中


接著,熱騰騰的的鮑魚雞湯上場囉!!

看看湯裡的兩隻大雞腿和五塊大鮑魚塊,

令人光看就覺得好滿足唷!!

放山的土雞腿很鮮嫩一點也不柴用筷子稍微一用力,

雞肉就被剝下來了

肉吃起來還帶著淡淡的
鮮味

而來自澳洲的鮑魚塊有嚼勁又鮮美

真的很棒唷!!

雞湯湯頭甘醇濃郁比一般的雞湯多了鮮美的海鮮味!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非常符合小姐、年輕妹妹的選擇

而且也更佳的健康!!

只吃進營養美味不吃進油膩

拒絕"膽固醇小姐"的造訪!!



雞湯若是覺得太濃可依自己喜好加入清水調整,

我個人的話當天是加入了2碗多清水

約可4-5人享用!!


第二天晚上我欲罷不能的馬上拿了另一包,

這次只取一半來煮湯

並加了一些食材如下:

香菇、枸杞、冬粉、青蔥

你看,是不是很豐盛啊,
湯頭很鮮甜!!


看看那冬粉都吸滿了
鮑魚雞湯的精華了,

有沒有很想來上一碗呢!!

包裝後面說明的很清楚

就算是不曾下廚的人也可以勝任,

煮上一鍋色香味俱全的湯品




我覺得這項產品對於家庭主婦或是外食族的學生很方便

不但烹調容易,

而且多變化,可加入各式食材:
飯、麵、蔬菜......


營養又健康!!

最後,這是裡面的驚喜之一--湄南蜂蜜蘆薈

剛好家裡栽種有蘆薈,拍張實物給大家看看
葉折斷後,可看見厚厚的葉肉,

那就是我們所吃的葉肉,是半透明狀的唷!



一打開即可聞到濃濃的蜂蜜味,很香

晶瑩剔透的蘆薈搭配香味濃郁的蜂蜜,真是絕配!!

再加點檸檬,風味更棒!!

我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以前蘆薈呢

老人家總是用它來作潤髮用,真的滋潤唷!!

我也試過呢!

很天然的潤髮物啊!!


此文同步發行於:鮑魚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