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我點的是養生八寶茶

內含羅漢果、菊花、枸杞、澎大海、金桔、桂圓、紅棗和甘草

感覺粉營養唷!!

而在飲料還未上桌前,

我已經蠢蠢欲動了,

想衝到蛋糕櫃前挑選蛋糕了,

在服務生離開後,馬上去選蛋糕!!

當天,我滿腦子只想品嚐蛋糕,

所以沒有選用手工餅乾(一次可選五塊)!!

但依我之前來過吃的經驗,

他們手工餅乾還不錯!!


蛋糕一次只能選一塊,用完再選,

只要在蛋糕櫃前指你喜歡的蛋糕給服務生看並把盤子交給他,

服務生會為你將蛋糕放在盤子中,

櫃上有小湯匙和餐巾紙自取用。



第一個選用的是藍莓慕斯

很漂亮的粉紫色!!

藍莓慕斯海綿蛋糕為底,

中間是藍莓慕斯

最上層是一層薄薄半透明的藍莓果醬

再以糖片、鮮奶油藍莓果粒點綴其上。

挖開後還是可以看到慕斯中有著藍莓果粒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慕斯也很綿。



第二個選的是
覆盆子慕斯

層次比藍莓慕斯還多還漂亮。



最上層的白巧克力慕斯和中間覆盆子慕斯覆盆子果醬隔開

最下層是做為基底的海綿蛋糕

口感很香甜,

因是慕斯很綿細,入口即化,

都不必咀嚼唷!!

酸酸的覆盆子果醬讓蛋糕吃起來比較不會甜,

真是視覺和味覺上的雙層享受呀!!




為了緩和一下甜味,

所以我去盛了碗濃湯(無限量供應),

當天濃湯是南瓜濃湯

鹹鹹的、溫溫的,

南瓜味很香,

口感綿密!!

平時除了南瓜濃湯外,

餐廳也會提供
玉米濃湯

以當天食材來決定。



湯內有蘑菇玉米粒

好像還有紅羅蔔(因湯裡有點點紅紅的)



也可依個人口味添加黑胡椒粒,

每餐桌上皆有準備。

味道會更香。


第三個蛋糕是咖啡慕斯

咖啡味還好。

淡淡的咖啡香搭配不甜的白色慕斯,

吃起來負擔不大。



第四個選的是

焦糖瑪奇朵

這一個粉優,

比起上一個咖啡香味更為濃郁,

令我眼之一亮。

咖啡香中有著焦糖奶香

吃起來一口接一口。




雖然我很喜歡吃慕斯蛋糕,

但還是來個不一樣的蛋糕換一下口味,

第五個選了日式乳酪


這是選用輕磅起司為主的蛋糕,

近來大家講究養生,

在蛋糕方面的選擇變化也多了,

此種蛋糕口味很特別,

上層那光滑的一層微酸

中間的蛋糕主體較甜

而下層則是微苦


酸、甜、苦都到齊了,

不過味道調和的不錯,很順口!

唯一缺點是蛋糕主體太乾,

如果綿密些,

我想我會更喜歡!!




第六個我選的是芒果太妃慕絲

這一個真的和我差點差身而過,

剩下最後一個了,

芒果、芒果....

哇!!光想就流口水了!

馬上把它拿下來,




由芒果做成的芒果慕斯為第一層,

中間是濃郁的芒果果醬

下層微甜的太妃慕斯

搭配起來甜而不膩,

很好吃唷!!
 

 


最後以

焦糖布丁來做結尾,

它們家的布丁奶味很濃郁,

口感綿密,

我蠻喜歡它的牛奶味,

也很有飽足感!!

布丁很軟嫩唷!!


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有沒有發現當天吃的7個蛋糕中,

幾乎都是慕斯蛋糕,

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慕斯蛋糕了,

那綿密的口感和冰涼的感覺,

令人實在沒辦法抵擋呀!!



此文亦發文於:

溫室烘焙坊(成功店)  <蛋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