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為熱愛甜食,


尤其是蛋糕,


所以報名多次想嘗試看看,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店家很貼心因商品延後寄送還特別打電話通知何時到,


讓我上班時整天對它念念不忘,
不知道到底蛋糕到家了沒?





這次店家很大方的提供四種口味,


分別裝於兩個盒子裡。


 


蔓越草莓芒果蜜桃裝一盒


香草可可那堤咖啡裝一盒


 冷藏放3天,冷凍放7天

 
回家後從冷凍庫中拿出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嘗鮮了,


 

 


首先是那堤咖啡捲
 外層:咖啡蛋糕


內餡:藍姆葡萄+咖啡餡


可以看到內餡裡一顆顆的藍姆葡萄

 
聞起來香氣十足,


咖啡香氣十分濃郁


不會過於甜膩,


微微的咖啡苦味,


滑順的口感和綿密的蛋糕十分搭配。




 
第二種是香草可可捲
 
外層:可可蛋糕


內餡:藍莓葡萄+香草餡


 對比分明的顏色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可香氣十分足,


嘗起來滿嘴充滿可可的香氣,


但其中又帶著微微的香草香氣,



內餡布丁Q嫩,
令人一口接一口。


 
第三種是芒果蜜桃


外層:香草蛋糕+天然胡蘿蔔素


內餡:水蜜桃丁+芒果餡




蛋糕體上淡黃色的來源是天然胡蘿蔔素



蛋糕本身帶有淡淡的香草香,



內餡一顆顆的水蜜桃丁,



讓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一口咬下,
滿嘴充滿了夏天的熱情

 
最後一種是蔓越草莓


外層:草莓蛋糕


內餡:蔓越莓果+草莓餡



好粉嫩的顏色唷!!



看到內餡一顆顆的蔓越莓果



我的眼光全被吸引了過去,



好期待其味道唷!!



咬下一口微微酸甜的蔓越莓果搭配綿密的草莓蛋糕和草莓餡
讓我一下子就愛上了。


 我很喜歡小八的布丁捲,



強調用心嚴選食材和誠心烘焙,



對顧客的健康層層把關




一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



蛋糕雖然冰過的口感還是很綿密,



搭配Q軟的布丁餡,



真的是物美價廉呀。


 網址:http://www.drgc.com.tw/

電話:03-3391309
     0934130904



此文亦發表於:
小八布丁捲雙拼新體驗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