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湯.JPG  

真的是拖了好久了,


前陣子因快過年工作變得較忙,


現在可稍稍喘口氣了,


吃過好多泡麵,


但我很少碰米粉,


總覺得用泡的方式出來的米粉口感應該不會太好,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來一客的米粉(上湯雞汁)


真的很開心!!
杯.JPG  
盒子上的圖片還真是吸引人呀!

杯身資料.jpg  

杯身資料2.jpg杯身.JPG  
先嘗嘗他的美味吧!!


打開盒蓋裡面有著調味粉包和調味油包

調味料.jpg  
米粉麵體看起來還不錯和一般的好像沒什差別,

乾米粉.JPG

  先加入油包和調味粉包,


因為我怕調味粉包一次加太多會太鹹,


所以我只加了半包多,

加調味料.jpg  

加入熱水後蓋上盒蓋壓緊,


當然也可用它附的免洗筷夾住杯口

泡.JPG   

湯頭嘗起來濃郁,


有著微微的薑味在冷冷的天氣喝起來還真暖和,


杯子 因特殊的材質所以一點也不像以前紙杯拿起來那麼燙手,


真貼心。


令人訝異的是米粉嘗起來還不賴呢!!

米粉湯.jpg  
第二次吃時我還加入了薑和少許枸杞


讓美味更加級!


因為我非常喜歡薑的微微刺激香氣,
枸杞.JPG  
將他們和米粉放在一起,

加枸杞.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丫,


色香味都具全了!


營養也更豐富了!!

枸杞湯.JPG

枸杞米粉.jpg  

此文亦發表於: <口碑3>來一客上湯雞汁米粉~好湯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一客 米粉 上湯雞汁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