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1.JPG  

雖然聽過雙人徐但我都不知道原來它這麼的有名,



前一陣子在<康熙來了>看到介紹才知道,
所以我也迫不及待想嘗嘗真的像那些名人說的那麼好吃嗎?


竟然被稱為麵食界的香奈兒!!(好大的口氣啊)
箱子1.JPG  
包裹一寄來時,看到箱子上的留言令我好窩心唷!!


怎麼這麼貼心!!
箱子2.jpg   
懷著期待心情打開箱子,


裡面的黑色包裝物--炸醬出現了,


店家為了確保運送時的新鮮還特別在裡面放上了保冷袋
箱子3.jpg  
黑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沉穩,
盒1.JPG  
這次品嚐的是雙人徐的炸醬(家庭號  不含麵唷),


一盒裡面有四小包(1小包80克),盒2.jpg
醬1.JPG醬2.jpg
每盒產品中都有介紹卡,


寫著產品的故事、成分和營養成分。
單1.jpg說明1.JPG  
雙人徐的炸醬標榜著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甜麵醬、豆瓣醬、澳洲橄欖油、基隆頂級麻油

+

低脂豬絞肉、手工有機豆乾、天然蔬菜高湯


攪拌熬煮而成
唷,
說明2.JPG  
雙人徐的產品琳瑯滿目,


可以選擇要不要麵(有寬麵和細麵),


麵分開包裝所以可以放心,


或是像我一樣只要醬,


價格還蠻oK!!
單2].JPG
單3.JPG    

還有環保專案優惠大家!
單4.JPG  
我自己燙了麵和一些青菜(白菜、洋蔥、紅蘿蔔),
感覺比較營養,
麵1.JPG  
再將炸醬隔水加熱後淋到麵上,
麵2.JPG  
最後灑上芹菜珠提味,
就大功告成了!!
麵3.JPG  
炸醬嘗起來很濃郁,


味道很夠,


可以吃的到肉末和豆乾,


不油膩


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炸醬量控制鹹度,


不過以我來說的話,


覺得香氣稍不足,


可能是因為其是冷凍後再加熱的關係,


跟現煮的炸醬比起來香氣較不夠,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蠻優的,


只要花個小錢就可以吃到濃郁的炸醬麵唷!!



雙人徐美食工作室:http://www.shuangrenhsu.com/cht/index.html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電話:
02-26342859

Email:shuang.renhsu@msa.hinet.net


此文亦發表於:麵食界的香奈兒-雙人徐炸醬來囉!!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