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jpg    

從小我的頭髮就是比較毛躁的,


只要不護髮,洗完頭後頭髮就不好梳開,


容易糾結在一起,
常痛得哇哇叫!!


所以平日我還蠻喜歡體驗不同品牌的髮類商品,


不管是沖洗式的或是免沖洗式的都很常使用,


其中免沖洗是我最常使用的護髮方式之一,


不僅出門前只要花點時間在髮尾抹上一些護髮產品,


頭髮馬上既柔順又有光澤,


 又好像在頭髮上加了一層薄薄防護罩,


這樣既可免於太陽的荼毒和灰塵的直接沾附,


又可以柔柔順順的出門!!

正面.jpg  

對我來說選擇免沖洗式的護髮霜第一一定不能擦完後黏膩膩的,


再來不可以有令人不舒服的氣味。


最近使用的堤瑪露的蠶絲蛋白修護護髮霜用起來還不錯,


簡單舒服的外包裝,


不花俏

簡介.jpg保存方式.jpg   

用途和方式.jpg    

軟管的材質讓護髮霜很容易擠出來,


質地是較水的乳狀液,


在手上推開來感覺不會很黏膩不舒服,


帶著蠻重的香味,


將它抹在髮尾輕輕按摩,


過一會後用梳子輕輕梳開,


頭髮變得柔順卻不會油油的,


髮質看起來也變得較好並有光澤!!
而香味也變得較淡!

瓶蓋.jpg質地.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吧!!


我沒染髮但髮色有點黃偏一點紅,


又因容易毛燥所以看起很像稻草,

使用前.jpg使用前2.jpg  

使用後是不是較有光澤且不會亂翹!!

使用後1.jpg使用後2.jpg  

此文亦發表於: [TIMARU]堤瑪露蠶絲蛋白修護護髮霜--讓頭髮柔柔順順(免沖洗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