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8  發表於天空部落

瓶4(封).JPG   

 哇!!好久沒寫保養文了!!
今天棠米子又要來和大家分享囉!!

BeautyEasy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藍甘菊柔敏紓壓系列中的一款,
藍甘菊柔敏紓壓系列是針對容易敏感和脆弱肌膚所製,
使用起來較為溫和不易刺激肌膚,
而其中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是近來我常使用的一款,
素雅的方形盒子裡裝著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盒子背後也清清楚楚的交代了用途和使用方法,

盒1.JPG 盒2.JPG  

漂亮寶藍色得玻璃瓶中裝著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沒有華麗的外包裝,
簡潔的瓶子上緊印著文字,

瓶1.JPG 瓶2.JPG  

打開瓶蓋及口看到裡頭還有層保護蓋,
慢慢拿開保護蓋,
從瓶中馬上散發出淡雅的甘菊香氣,
帶著淡淡的藍色的晚安凍膜看起來很清爽,
淡藍色的晚安凍膜裡添加了藍甘菊精油可以舒緩臉部肌膚,
並添加了薰衣草精油來幫助肌膚平衡油脂,
清雅的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呢!!

瓶3.JPG 瓶4(封).JPG  瓶6.JPG  

先在手背上試試,
稠稠的凍膜在手上輕輕推開,
延展性很好,
非常容易推開,
肌膚吸收的速度也挺快的,
使用後的手部肌膚看起來嫩嫩的唷!!

使用1.JPG 使用2.JPG 使用3.JPG  

平時我使用晚安凍膜的習慣是會厚敷一層再洗掉,
但這款晚安凍膜強調不用洗掉可以帶著入睡,
所以我把這款當成保養的一道手續,
在使用完精華液後馬上會擦上薄薄一層藍甘菊紓壓晚安凍膜,
若天氣較為乾冷我可能在這之後還會加層晚霜,
藍甘菊紓壓晚安凍膜裡含有「白夏菊萃取」+「α沒藥醇」+「天然蘆薈」
可以潤澤肌膚加強保濕,
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睡覺時達到修護肌膚的效果,
當使用在臉上時其淡雅的清香令人使用起來很舒服,
每當我若熬夜氣色不好時我就會厚敷一層救急,
這樣皮膚就會變得保水透亮唷!!

臉使用1.JPG 臉使用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