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發表於天空部落

總3.JPG   

 在冬天裡各位選擇保養品的第一訴求是什麼呢??
冬天的陽光不像夏天的艷陽那般毒辣,
所以大多數的水水們應該和我一樣在冷風颯颯的冬天裡,
選擇保濕為主的保養品吧!!
畢竟肌膚要能保水才能給能好膚質的感覺呀!!
今年冬天棠米因這次體驗活動認識了
KIEHL’S的激光極淨白系列
讓我呀一用過後就整個愛上它們啦!!
到底有多好用呢??
那麼就請你繼續往下看吧!!
這次體驗的內容有
KIEHL’S的激光極淨白系列的3樣保養品,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總.JPG  

2012年KIEHL’S推出激光極淨白系列,
利用突破性創新有效配方,
帶領消費者進入醫學級保養的專業領域!
其實激光極淨白系列的關鍵成份"激光活能C"源自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
不同於現在市面上傳統美白成份,
"激光活能C"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
同時還能防止黑色素在肌膚底層群集。



雖說是體驗品但在包裝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唷!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40ml的激光極淨白機能水為透明的液狀體,
正品1300元/250ml,

機能水1.JPG 機能水2.JPG  

這透明的激光極淨白機能水中有著激光活能C、白樺和牡丹萃取精華,
所以能滋潤肌膚並同時調理肌膚紋路,
機能水3.JPG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正品是2400元/30ML,
而這次體驗的容量是4ML*2,
用著透明瓶裝著,
以滴管式的設計讓我使用起來感覺衛生又方便,
主打讓妳只要一瓶2周有效淡斑美白呢!!
這可是這次體驗裡我最愛的一款唷,

淡化、抑制斑點生成,
讓肌膚更透亮,

淡斑精華1.JPG 淡斑精華2.JPG 淡斑精華3.JPG  
 
這款淡斑精華液帶點稠狀和機能水的質地有些不同,
裡面有著激光活能C能淡化斑點,
而牡丹萃取可以改善痘疤,
白樺萃取則是可以讓肌膚淨白明亮,
讓妳一瓶就可達到淡斑、淨白和保濕三大
訴求唷!!
淡斑精華4.JPG  
 

而且透過實驗可以證明裏頭的維他命C濃度更又純唷!!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正品2000元/50ML,
而體驗容量為7ML,
除了美白外,
這款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還有兼具保濕效能,
妳肌膚長達24小時水潤光澤,
這是2013年的全新產品唷!

保濕霜1.JPG 保濕霜2.JPG 保濕霜3.JPG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依序在臉部肌膚上塗抹上
激光淨白機能水à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à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機能水使用起來
讓我的臉部肌膚更潔淨更柔軟
接著在手心點上3-4滴的淡斑精華液,
輕輕在臉上塗抹均勻,
帶點稠狀的液狀精華液在臉上的吸收度相當好,
液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刺癢,
最後再用小挖勺取些激光極淨白保濕霜在臉上推開來,
不同於油膩膩的霜狀保養品,
質地相當細緻,
也很好吸收,
使用後相當舒服,
一點也不會的黏答答或是悶熱不舒服唷,
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
擦.JPG  使用後1.JPG 使用後2.JPG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最喜歡它使用後的透亮感,
因為我肌膚相當容易暗沉無光澤,
所以以往擦完保養品也不覺得有什麼變化,
但這次
KIEHL’S的激光極淨白系列讓我好驚豔唷!!
指早晚各擦一次擦了三天,
皮膚變得透亮亮白,
最重要的是膚色變得勻亮,
不黯沉了!!
使用前.JPG
使用後.JPG  
 
它的效果令我讚嘆,
持續是一周後連媽咪都問我是不是換了粉底液了?
怎麼肌膚變得淨透亮白呢?
真的好開心啊!!
對於怕痛得我這款
KIEHL’S的激光極淨白系列更好用,
不僅可以
天天使用,
我覺得療效更勝雷射除斑療程,
也更溫和。
使用後3.JPG  

現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推出大瓶裝囉!!
50ML只要2950元,
再送你一瓶小瓶的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真的是太划算了!!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心動了嗎? 
按這裡免費獲得試用品! 或立即購買去! 

活動側拍內容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embed/cj_w7MXzzc0 
     美白華有效的兩大關鍵實驗影片: 
http://www.youtube.com/embed/6qHvZCOvx9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