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9  發表於天空部落

瓶1.JPG  

變得更美麗我想是每個女人夢想中的事吧,
市面上除了有著許許多多擦的保養品外,
當然少不了內服的美麗營養食品囉!!
可要內外兼顧才能擁有美麗的好肌膚唷,
最近超夯的美麗保養食品莫過於是"膠原蛋白粉"了,
來自日本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一直久仰他的大名了,
逛美妝店時也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當慢慢的步入輕熟女階段真的發現肌膚的彈性和錦慢慢的走下坡了,
雖努力的擦了保養品但效果還是有限呀!!
所以這次要來試試內外兼顧的情形下,
效果會是如何呢??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市價1290元/1罐200g

罐裝的容量約為200g,
平身上雖然有日文看不懂,
但是還是有中文的輔助說明唷!!
來自日本熱銷NO1的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一罐約可食用28天左右,
也就是大約一個月,

瓶2.jpg  

瓶側用了中文說明的貼紙貼在上頭,
清楚的標示了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的成分和營養標示,
也交代了1天的建議使用量為1平匙左右,
食用方式也非常方便可以加入任何飲品當中,
不管是熱飲或是冷飲均可唷!!
另外要注意的是保存期限只有18個月唷!!

瓶4.JPG 瓶5.JPG  
瓶9.JPG  

而瓶蓋部分還很謹慎地做了封膜設計,
以確保食品的完整性,

瓶3.jpg  

撕開封膜並打開塑膠盒蓋後,
即看到裡面附有圓形小紙片,
滿滿的日文,
看都看不懂,
不過看圖倒是看得出他的意思啦!!

瓶7.JPG 瓶8.JPG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的包裝是採易開罐式的密封方法,
以保護裏頭珍貴的膠原蛋白粉不會因接觸空氣而變質或受潮,
以確保膠原蛋白粉的新鮮和食用安全!!

開瓶.gif  

罐子裡頭裝著白白粉末狀的膠原蛋白粉,
還貼心的附上了一支湯匙,
這可不是一般的湯匙唷!!
把這勺匙裝滿一平匙就是我們一天要食用的量了,
約為7公克,
別小看了這小小的7g唷裏頭可含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呢!!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是從魚提煉出來的,
低分子化的處理可以讓我們身體更好吸收!!
粉末很細緻!!
裏頭除了有膠原蛋白的成份外,
還有葡萄糖胺60mg(玻尿酸來源)、
 L-精胺酸450mg(保持美麗素顏)、
   維生素C50mg(協助膠原蛋白的形成)
粉1.JPG 粉2.JPG 粉3.JPG  

我不太喜歡把它當成藥來強迫自己吃,
總覺得這樣吃起來壓力會很大,
而且我也不喜歡一次就吃到一平匙,
我會在一天的飲食中慢慢把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加到食物餐點裡,
如果單吃或是加在白開水裡,
細細的白色膠原蛋白粉在液體中攪拌後溶解速度蠻快,
吃起來有一點點味道,
因為我是個對魚啊這類海鮮味道相當敏感的人,
所以這一家白ㄎ水單喝我不太習慣水裡有味道,
所以我會將它少量多次的加到平時的飲食中,
而且不會破壞了原本餐點的美味唷!!

像是早餐時一定會喝豆漿或鮮奶的我會加入一些些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約1杯鮮奶或豆漿中加1/5匙左右,
這樣豆漿和鮮奶喝起來完全沒感覺有加了膠原蛋白粉唷!!
加牛奶1.JPG 加牛奶2.JPG  
 
而正餐會將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而正餐會將加到湯品中,
一樣也是少少的量唷!!
而下午點心時間不管是吃稠稠的優格或仙草牛奶中,
我也都會在裏頭加些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甜品一樣為不變,
但卻變得更營養了!!

加優格.JPG  
加仙草1.JPG 加仙草2.JPG  

網址:  http://www.amicolla.tw/?f=AD3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colla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