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發表於天空部落

封面.jpg  

 21世紀風味館又有新餐點囉!!
說到21世紀風味館讓我最喜愛就是他們家又香又嫩的"歐式香草烤雞"了!!
帶著香氣、烤得金黃的烤雞那又嫩又香的雞肉實在讓人難以抵擋呀!!
說的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好啦!!回到正題吧!!
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唷!!
而是另一款新推出的餐點-
拿脆滋烤雞堡
剛聽到它的名字時我還想應該是夾著炸得香酥的雞肉內餡類似漢堡的餐點吧!!
but..錯了!!
和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非常清爽又好吃喔!!

這天來到台南火車站後的成大附近的"21世紀風味館"來嘗鮮囉!!

"21世紀風味館"成大店其實蠻好找的,
就在九乘九文具的旁邊而已!

門口1.JPG  

從熱到不行的外面一推開門而入,
迎面而來的冷氣和店員們精神奕奕的招呼聲讓人原本萎靡的精神為之一振,

採海洋風地中海設計的"21世紀風味館"藍白2色簡單鮮明的搭配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清爽舒服,
熱心的服務人員會親切地為你介紹餐點並點餐,

櫃台後的看板正中間就是我此行的目標物了!!
新推出的"
拿脆滋烤雞堡套餐",
 店內2.JPG 店內3.JPG  

就連櫃台上也正大肆的打著廣告呢!!
新推出的"
拿脆滋烤雞堡"若是單點一個79元,
但現在搭配可口可樂成套餐只要99元,
還送你一份"黃金脆薯"(M)唷!!

店內4.JPG  

如果飲料想升級只要+30元,
就可換成顏色超夢幻的"海洋之心"或"香柚水果冰茶"唷!!

店內5.JPG   
 
點好餐後就可到座位上做著等待囉!!
因為"
拿脆滋烤雞堡"採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等個7-8分鐘左右,
不過貼心的店員會先幫你送上飲品-可口可樂讓你消消暑氣唷!!

可樂1.JPG 可樂2.JPG  

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
拿脆滋烤雞堡"豋場囉!
拿脆滋烤雞堡+黃金脆薯(M)+可口可樂

套餐1.JPG  

其實每次去21世紀風味館我都匯點上一份他們家的超好吃的薯霸,
不過這次要來嚐嚐另一樣副餐-黃金脆薯了!!
炸得金黃的
黃金脆薯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
飄散著馬鈴薯的香氣,
比起一般速食店他們家的黃金脆薯每一根SIZE都要大些,
外酥內嫩的
黃金脆薯嚐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我不加番茄醬直接吃就非常好吃唷!!
黃金脆薯裡頭好綿密鬆軟唷!!

黃金脆薯1.JPG 黃金脆薯2.jpg  

而備受期待的"
拿脆滋烤雞堡"又是如何呢??
其實一打開包裝時有點嚇一跳,
滿滿的生菜都快塞不進麵包裡了!
除了生菜還有帶著厚度的大黃瓜片,
可不是那的薄如蟬翼的小黃瓜薄片唷!
這份量還真是有夠誠意呀!!

雞腿堡1.JPG  雞腿堡3.JPG  

而且仔細一看,
不是我以為得炸雞內餡耶!!
而是烤得金黃的烤雞肉呀!!!
肌肉上還帶著泛著誘人油脂的雞皮唷!!

雞腿堡4.JPG   

可是為什麼名字取個"
拿脆滋烤雞堡",
看不出來哪裡脆了??
好吧!!馬上來嚐嚐吧!!
一口咬下,
哇!!烤雞肉怎麼這麼嫩呀!!
鮮甜清脆的生菜和嫩口的烤雞肉因為店家清爽的風味美乃滋而更加爽口美味,
再加上外酥內軟的法國軟麵包,
根本就是絕配呀!!
而且我也因此知道是哪裡脆了

原來在"
拿脆滋烤雞堡"裡還加上了炸得又酥又脆又香的細細薯絲條啦!!
脆脆香香的薯絲條讓"
拿脆滋烤雞堡"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了!!
雞腿堡6.JPG 雞腿堡7.JPG 雞腿堡8.JPG  

這次推出的"拿脆滋烤雞堡"我覺得如果把甜度較高可樂換成"蜂蜜綠茶"會更棒,
因為可樂容易膩口,
而蜂蜜綠茶較為清爽,
讓人喝後嘴裡的甜度更舒服些!!

官網:
http://www.pec21c.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c2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