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炸雞複合式餐飲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88號(近美麗島捷運站)
電話:07-261-197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官網:
http://www.defc.com.tw/front/bin/home.p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fc.com.tw
 
 聽朋友說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有家味道不錯的漢堡炸雞店,
前一些日子到高雄美麗島附近當然要撥出時間去嘗嘗囉!!
開在路旁的"德州炸雞複合式餐飲"紅底扛棒還蠻明顯的,

 

入內可看到店裡擺放於兩旁的座位區,
店裡掛上了許多國家搖曳的國旗,
櫃台前還有槍和牛仔帽的擺飾,
帶著豪爽粗曠的氛圍!
   

店裡用餐是有提供wifi唷!!
密碼就標示在每桌的小立牌上,
在這裡漢堡、炸雞和小點心的價位都很親民,
漢堡套餐最貴的也才129元而已,

    

當天我原本想點個豬肉堡套餐但沒想到才中午耶竟然告訴我沒啦!!
會不會太誇張啦!
所以只好改會成"蝦香堡套餐"!!
這裡的套餐都附有脆薯、點心、飲品,
店裡每一周的每一天還推出不同優惠呢!
除了周二公休日外天天都有,
.像我我就覺得周三和堡套餐特價99元很划算呢!!

 

蝦香堡套餐   119元
(主餐+
脆薯+點心+飲品)
這裡的餐點採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唷!!
首先上桌的是他們的副餐-沙拉和薯條,
分量一上來就讓我嚇了一跳,
不管是薯條還是沙拉都很大一份呢!
沙拉不是單單只有生菜還有黃、紅椒和小黃瓜,
而薯條上桌時還是熱的唷!!
熱熱的薯條真的是特好吃的,
和一般市面連鎖店細長的薯條不同,
這裡的薯條比較粗些,
帶著黑胡椒香的紮實薯條搭配上冰冰的綠茶真的讓人嘴巴停不下來!!
不過主餐漢堡還沒上桌光是沙拉和薯條就已經讓我呈現半飽的狀態啦!!

   

噹噹噹!!主餐-蝦香堡終於來啦!!
漢堡上還插了個小旗子很可愛呢!
在分量上這漢堡側看高度也很令人驚訝呢!!
比麵包還大的蝦香排和滿滿的生菜還有那清爽的醬汁,

加上微烤過的麵包,
熱呼呼的蝦排炸得外酥內嫩的,
味道挺香的,
加上清爽脆甜的生菜,
每一口都令人好滿足呢!!
以119的價位嘗到這樣的分量和美味我覺得蠻超值得!!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嘗他們的雞腿堡吧!!
味道一定會更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新興區 德州炸雞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