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
官網:http://phj.com.tw/
前一陣子超嚇人的餿油事件才令人心存餘悸,
這幾天又爆了更大宗的油品問題真的讓人覺懷疑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啊!
現在買東西對於身為消費者的我只能一再確認買的食品的組成成分單不單純,
色素out、防腐劑out、香料out,
能自行料理的就自己在家做,
就連早餐我都盡量在家吃了,
對於上班族而言早餐吃麵包、吐司最方便啦!!
有時我也會吃吃吐司當早餐但白白的吐司嘗起來真的挺單調的,
所以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煎顆蛋或塗上不同抹醬,
不過抹醬可不是一般市售的那些,
對我而言那些醬都太甜啦!!也太多香料了!!
最近在網路上發
現了家手工果醬店-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
現在它們店裡一共有6種果醬,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喔!!我就是被它們官網這張照片給吸引啦!!

 

嘗過烹草本家的果醬後他們家的果醬味道我很喜歡,
不會太甜而且保留的水果的芬芳,
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下面這就是現在在我家2款果醬,
鳳梨和奇異果!!
果醬用個小紙盒裝著還可以提唷,
紙盒前更開了個小
窗口可以讓人一下子就看到裏頭果醬的口味!

  
 

烹草本 鳳梨山芙蓉6號  195元/125ml
我挺喜歡它們的果醬瓶包裝的,
簡單大方沒有花俏的圖案,
白紙上的果醬口味水果圖以素描般的手法來呈現,
帶給人一種質樸素雅的感覺!!
他們的6種果就都有取代號唷!!
像這款鳳梨山芙蓉就是編好6號,
店裡現在的果醬size有2種-125ml和225ml,

  

從透明玻璃瓶身就可看到它們的果醬是看的到果肉的唷!!
烹草本堅持使用有機且安全的原料水果,
堅持不漂白、無脫色,
甚至降低了果醬的含糖量讓消費者可以吃的更健康!

   
鳳梨山芙蓉6號的瓶後清清楚楚的交代了原料的成分,
有機鳳梨、有機檸檬、有機甜薰衣草露、有機山芙蓉粉
、有機小黃瓜、有機玉米筍、有機綠茶、有機嫩薑、有機蓮藕、有機去籽紅棗、有機枸杞、有機黃
耆、有機紅晶冰糖,
種類真的是超多的!
真的令人眼花撩亂,
添加了許多中藥材呢!!感覺
真的很養生!
竟然在果醬裡加玉米筍、嫩薑、蓮藕,
還加中藥材還真特別,
你能想像的到他的味道嗎??

 

稠稠的鳳梨山芙蓉6號果醬顏色看起來雖然沒有一般市售果醬那麼鮮艷漂亮,
但這就是不添加色素的證明呀!
手工熬製出的果醬除了鳳梨外添加了數種精選食材,
還特別選用了保存了礦物質的紅冰糖來調味,
一挖起裡面的果醬看到鳳梨果肉的蹤跡,
滿滿的都是鳳梨果肉呢!
非常紮實吃的到滿滿的果肉,
鳳梨酸味不重,
淡淡的鳳梨香甜度適中,
還有著淡雅的茶香,
一點都沒有中藥的苦澀味唷!

   

簡單的塗抹在白吐司上就能嘗出他的美味!!
吃起來健康又不沒負擔呢!

  

奇異果黃耆2號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養生啦!
裏頭除了奇異果外竟然還加了地瓜,
剛剛出現的
有機蓮藕、有機去籽紅棗、有機枸杞、有機黃耆都沒缺席,

  

黃色的奇異果醬裡看的到顆顆奇異果籽,
相較於鳳梨6號果醬來說這一瓶奇異果果醬酸味較明顯,
還帶著淡淡的檸檬香,
甜度不會很甜膩,
酸酸甜甜的!

   

塗在原味蘇打餅上,
餅香中帶著奇異香氣和酸味,
非常順口!!
單調的餅乾一下子豐富起來了!

  

最後要提醒大家!!
因為烹草本他們的商品採手工現做,
若是訂他們的產品要稍等會,
它們才能出貨,
拿到果醬後我建議一定要冰冰箱唷!!
因為他們家果醬特別調低了些又沒添加防腐劑,
所以冷藏保存最好,
開封後也要盡快食用完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