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慢慢變涼了,
這時最想來杯熱呼呼的熱飲啦!!
每年接近秋冬我都習慣開始物色並囤積些好喝的沖泡色飲品,
辦公室的抽屜裡更是一定少不了!
這次因愛評的關係讓我吃到了一款味道不錯的鹹口味食品唷!
"旺旺哎呦燕麥粥"
很可愛的名字,
是不是吃了後會不禁驚嘆"哎呦!!怎麼這麼好吃呀!"
一大袋裡有10小包,


裡頭的燕麥是100%來自澳洲的產地,

除了燕麥外粥裡的成分還添加了高麗菜、香菇、豬肉
感覺好豐富唷!!


包裝背後還附上了營養標示,

這種沖泡式熱飲的魅力就是"方便、快速"呀!
不管是當早餐、當點心或當宵夜當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可吃到,
這款燕麥粥沖泡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3個步驟就可以搞定!
先倒出燕麥片再依個人需求加入熱水量,
靜置各3分鐘就能品嘗了!


綠色的的外包裝看起來元氣滿滿,
一包包的小包裝一次剛有一杯量,
簡單攜帶又方便保存,
隨時隨地隨手就可來上一包,
真的很適合堆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呢!!

旺旺哎呦燕麥粥現在市面上有3種口味,
2鹹1甜,
香菇瘦肉、雞蓉玉米、巧克力
在各大通路賣場像是頂好、愛買、全聯、區域連鎖超市都買的到唷!!
而這次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它們的香菇瘦肉口味的燕麥粥,
1包35公克重的燕麥包裡看的到顆顆完整的燕麥片,
不是種碎碎的、ㄏㄨ ㄏㄨ的模樣,
仔細一看還看的到綠綠的青蔥和黑黑的香菇,


熱水沖泡後麥片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麥片口感方面可以個人需求拉長或是縮短時間,
鹹鹹的口味很香,
完整的燕麥片嘗的到它的紮實感,
添加的脫水香菇、豬肉和高麗菜泡過熱水後香氣就出來啦,
粥的湯頭有著香菇的香氣,
鹹鹹香香的味道很不錯!!
鹹度方面若水加得太少就可能會太鹹,
所以我都會另外再加家裡的燕麥片一起,
這樣不僅吃得更有飽足感味道也不會太重,
整體來說這次旺旺哎呦燕麥粥不僅方便味道也不錯,
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而且燕麥對身體也好,
真的是一款相當棒的沖泡食品呢!!

 
創作者介紹

棠米子的時空膠囊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王昆
  • 道安脌善知識~來問候喔~舒心如意啦 ~
  • 謝謝!!! ^0^

    棠米子 於 2014/10/21 18:24 回覆

  • 艾薇
  • 料看起來挺豐富的呢:)
  • 以沖泡食品來說味道真的不錯!!
    沒有怪怪味!! >0<

    棠米子 於 2014/10/21 18:24 回覆

  • s2905074
  • 看起來好健康哦

    推推
  • 謝謝你的推推!! ^0^
    味道很香唷!!

    棠米子 於 2014/10/21 18:25 回覆

  • Kiwi (原黃小晴)
  •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適合當早餐~
  • 當早餐、當點心都很適合,
    還可依自己需求加些皮蛋或蛋花,
    就又是不同口感!!
    很方便呢! ^0^

    棠米子 於 2014/10/21 18:27 回覆

  • 溫妮妮
  • 推推~~~
    這種沖泡式的好方便
    感覺既健康又好吃~~~
  • 謝謝妮妮推推!! ^0^
    冬天裡泡杯熱呼呼的最棒了!!

    棠米子 於 2014/10/21 18:30 回覆

  • 紅茶拿鐵
  • 燕麥粥沖泡當早餐好方便
    而且營養又有飽足感
    推3~
  • 謝謝推推!!
    原本無味燕麥變的鹹香美味,
    自己再加些麥片絕對可以吃得又飽又健康唷!
    ^^

    棠米子 於 2014/10/21 18:48 回覆

  • May Blue
  • 這樣的一杯就飽囉
  • 對呀!!
    像我都會再另外加些燕麥就更飽了!! >0<

    棠米子 於 2014/10/22 0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