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da 法利達 Caf'e Food Brunch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118號
電話:06-302-7830
營業時間:10:00-21:00(周三公休) 
粉絲專頁:
Fareda 法利達 Caf'e Food Brunch
 週末是我一周中最喜歡的時光啦!!
可以任意的在床上賴著,
再悠閒的起來吃頓豐盛的餐點,
兩餐併成一餐當然要吃得健康又營養囉!!

這天早晨特地來到了大橋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早午餐店,
在網路上看到格友的分享後就一直想找機會來踩點啦!!
沖著它那可愛的拉花咖啡就能讓人蠢蠢欲動了!!
坐落在大橋國中和小橋公園附近的"
Fareda 法利達 Caf'e Food Brunch",
就位於轉角處,
店外還有室外露天座位區唷!!


一進店裡馬上印入眼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這吧檯啦!!
頭頂粗曠的鐵絲網架上掛著大大的店名,
而吧檯區的高腳椅座位區讓你可以享受一個人用餐的悠閒,



店裡的座位不多,
店裡的裝潢帶點美式風格,
綠、黑、黃的壁色、掛在牆上的圖畫和具有特色的燈飾讓店裡更具質感,


當天我最喜歡的就是店裡靠窗的位子啦!!
窗戶邊一長排
的照片相框和小盆栽帶著溫馨感,
而後面的玻璃窗戶可感受到陽光灑落的溫暖,
感覺一切彷彿緩和了下來,


"Fareda 法利達"店裡提供了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和飲品,
選擇種類多元,
其中早午餐更是從早上9點提供到下午5點唷!!
超適合我這種喜歡睡晚賴床再爬起覓食的人,


而菜單的最後一頁最近增添了新菜色唷!!
冬天裡最受歡迎的熱騰騰火鍋,



煙燻鮭魚培尼迪克   249元
店裡的早午餐有3大類-法式蛋捲、英式培尼迪克、司康伯蛋,
都是附有簡單飲品的,
當天我們點了一份"
煙燻鮭魚培尼迪克",
份量絕對讓你很滿意唷!!


黑色圓盤上擺滿了豐富的餐點,
沙拉、薯條、地瓜還有主角-煙燻鮭魚培尼迪克,
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呀!!


清甜的生菜搭配上蓮藕片佐以橙汁沙拉醬,
口感清爽!


上桌時還熱呼呼的薯條真的好好吃唷!!
現炸的薯條微酥的外皮和綿密的內裡讓我手都停不下來一根接一根往嘴裡送,

至於主角煙燻鮭魚培尼迪克更是讓我喜歡到不行,
層層堆疊的
煙燻鮭魚培尼迪克下面是由烤得微酥的佛卡夏麵包墊底,
依序而上的是起司片、煙燻鮭魚片、水波蛋和黃澄澄的起司醬,
視覺效果一流的,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一刀劃開那六七分熟的水波蛋,
我的媽呀!
金黃的蛋
液馬上傾流而出和起司醬融在一起啦,
溫熱的佛卡夏外層帶著烤過的微酥內裡卻是紮實的,
沾附著柔嫩水波蛋液的佛卡夏口感濕潤搭配的煙燻鮭魚和起司的香,
佐以特調濃郁的起司醬,
豐富的口感和具有層次的美味實在是大大滿足了我的味蕾呀!
一份有著2顆營養的水波蛋早餐讓人一早就覺得好滿足唷!!



英式酥炸魴魚排義大利麵(紅醬)   289元
這道可+60元升級套餐唷!
套餐內容有主廚湯品、沙拉2選1+飲品4選1,
因為沙拉和早午餐附的是一樣的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濃湯來試試,
熱熱杯裝濃湯口感滑順!


接者是"英式酥炸魴魚義大利麵"上桌囉!!
一上桌就令我們驚呼連連,
盤面上的那塊魴魚的個頭會不會太大了啊!!
上桌時這炸魴魚還帶了熱氣,
霸氣的霸佔了半個盤面呈現出了驚人的視覺效果,

炸得金黃的魴魚排外酥內嫩,
香脆的麵衣包裹著雪白的魴魚肉,
脆口的外衣、柔嫩帶汁的魚肉吃起來相當鮮美,
若是沾附些盤裡的紅醬味道又是更加令人驚艷唷!

而另一主角義大利麵也不惶多讓,
QQ的義大利麵條上巴附著紅醬的酸和香,
濕潤的紅醬讓義大利麵條更加滑口!!



綜合蔬菜沙拉  160元(單點)
這份特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呀它是不同於前面套餐裡附沙拉喔!
看的出來是哪不同嗎??
當然沙拉分量變大這麼簡單,
而是沙拉它的靈魂-沙拉醬汁的不同,
不同於附餐沙拉所給的橙汁沙拉醬,
而是很少見的紫蘇梅醬汁唷!!
當聽到它的醬汁名稱時我的腦海就不禁想到那梅子的鹹酸味啦!!
梅汁+沙拉光是想像就可知道它的味道有多誘人啦!


式新鮮的生菜和水果在淋上略帶稠度的紫蘇梅醬汁後,
酸酸的酸梅味就讓我直流口水了!!
醬汁裡除了有完整的紫蘇梅外還有小塊狀的紫蘇梅肉,
清甜多汁的生菜和水果佐以紫蘇梅的甘甜味,
酸酸甜甜又鹹鹹的風味,口感滿分又不帶有負擔,
讓原本較為清淡的沙拉味道變得豐富起來了,
少了沙拉醬的油膩多了酸梅的清爽解膩,
是道健康又無負擔的美食呀!!



接著來介紹店裡名聞遐邇的立體拉花咖逼吧!!
我們將附餐的飲料升級補差價點了2杯咖啡,
一杯是宇治抹茶拿鐵(110元),另一杯是太妃榛果拿鐵(110元),

宇治抹茶拿鐵(110元)
這是店裡唯一的抹茶飲品,喜歡抹茶的我們當然要點上一杯來嘗嘗囉!!
店裡的咖啡拉花是可以要求指定的唷!!
看看這悠閒地徜徉在綠色浴池中像似在泡澡般可愛貓咪!!
簡直是要萌死人啦!!
熱熱溫潤的抹茶香帶著淡淡奶味,
讓我的身子不僅暖了起來!!


太妃榛果拿鐵   110元
可愛的熊熊一上桌就瞬間讓人融化啦!!
圓圓的萌臉、小小的熊掌和小耳朵,
我的天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讓我怎麼捨得喝它呢!!
光看就覺得一周來上班疲憊都被治癒啦!!
香醇的咖啡有著榛果的香和奶味,
味道醇香濃郁口感溫潤順口,
讓我不禁小口小口的慢慢啜飲著它的美味!!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