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水果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1號(赤崁樓附近)(google地圖
電話:06 - 2237969
營業時間:Am11:00 - Pm12:00
FB粉絲專頁:
台南孔廟附近的"禮物水果"我又來囉!!
上次嘗過他們家的番茄拼盤、綜合水果冰非常不錯,
而我愛的新鮮水果果汁也令難忘呢,(初訪食記)
這次再次到"禮物水果",店家門口感覺沒多大改變,
黃和綠的搭配讓店面看起來清新又有活力,


櫃台上一樣擺滿了許多水果,

店裡現在還有優惠動唷!!
櫃上一隻隻可愛的積木玩偶讓店裡增添了一絲童趣,
店裡一旁櫃子也提供積木盒的販售唷!!
就連可愛的熊大和兔兔集線器這也都有,
可愛到讓我不禁掏錢挑了3組
集線器花了100元呀!!

而裝滿新鮮水果的冰箱旁則是闢出了一區擺放了許多麵,
這可是近來店家新推出的鍋燒系列麵食唷!!


趕快進入店裏頭找張椅子坐下來品嘗吧!!

進入店後的另成一天地的用餐空間,
進門後右側多了張小桌子擺了簡單的餐具和一些醬料,
一旁還貼心的折了小紙袋供取用方便放置食物殘餘,
將客人點過的點餐單再次利用老闆很有環保意識唷!!


每張桌子擺放了菜單都和衛生紙包,
自行劃記餐點再到前面櫃台點餐結帳即可唷!!


店裡除了招牌飲品-新鮮水果做成的果汁系列和1+1系列(果汁+牛奶)外,
還有茶飲和新鮮果拼盤,
當然少不了清涼的冰品囉!!
這次到店裡發現除了這些外老闆竟然增加了麵食類,
還是台南特有的鍋燒麵呢!!
現在來這裡除了喝果汁、吃剉冰外還可吃到熱騰騰又香噴噴的麵食啦!!


店裡燒燙燙的鍋燒麵光是湯底和麵條的種類就各有4種,
組合起來的種類數量多達16種變化更是讓人訝異,
湯頭可選原味、沙茶
番茄泡菜4種,
而麵體方面也有意麵
、冬粉、泡麵、烏龍可選,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胃!!

芭樂汁   40元(L)
淡綠的顏色看起很清新,
喝起來清甜帶著芭樂淡雅的香氣,
和市面上那香精加的特多又甜膩的芭樂汁比起來"禮物水果"家的芭樂汁真的好好喝唷!!
他們家的果汁都是現點現磨打得,更吃得出新鮮唷!

草莓牛奶  80元(M)
用了我最愛的草莓和一整瓶高大鮮奶打出的草莓牛奶
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好討人喜歡唷!!
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草莓紅紅的籽,
店家沒把草莓打得很細還保留些果肉,所以喝的到草莓果粒軟嫩的口感,
吸上一大口滿嘴都是濃濃奶香和淡淡的草莓果香,
酸甜的草莓中帶有香濃奶味,


鍋燒意麵(沙茶)  55元
一上桌那沙茶香味馬上撲鼻而來讓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海鮮部分蝦子有2隻而蛤蜊湯匙一撈一數竟多達5、6顆,
還有豬肉片、貢丸、豆皮和一整顆蛋,
意麵麵條吸附了沙茶的湯汁,
呼嚕呼嚕吃上一口滿嘴的沙茶香,
湯頭除了沙茶香外還有著海鮮的鮮甜!!
鍋燒烏龍(番茄)  75元
原本我只想點沙茶鍋燒意麵卻在結帳時看到老闆替其他客人烹煮的烏龍麵,
當下讓我立馬再多點碗鍋燒烏龍並搭配上鍋燒中少見的番茄湯底,
鍋燒烏龍整碗份量較鍋燒意麵來的大上許多,
這次我可是記得了先將所有配料撈出來先拍個照唷!!
看看這滿滿的好料-蝦子、蛤蜊、豬肉片、貢丸、豆皮、蛋,
襯著微紅的湯底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這裡使用了店裡新鮮的大顆番茄當湯底,
半顆打成汁成了湯底的一部份,另一伴切成塊加到湯裡煨煮,
粉嫩的湯頭帶有番茄的微酸喝起來很清爽,
且因添加了多顆蛤蜊在裏頭所以湯頭帶著蛤蜊的鮮甜,

滑溜泛著光澤的烏龍麵口感較我平常吃到的柔軟些,
微酸微甜的番茄湯底勾出了我的食慾,
自嘴裡愈嚼愈香的烏龍麵每口都讓人吃的滿足!!

新鮮草莓牛奶冰  80元(S)
這可是店裡季節限定的冰品唷!!
冬天不可錯過的美味-草莓冰,
和我一樣喜歡草莓微酸風情的朋友們趕緊來店裡抓緊這草莓季的尾巴吧!
"禮物水果"家的"草莓牛奶冰"有S和L的大小選擇,
當天我們2人點的是S分量的草莓牛奶冰,
這樣一大盤堆著高高像座小的冰山擺了許多鮮紅的草莓只要80元,


剖半的草莓鮮紅欲滴襯著潔白如雪地般的刨冰再淋上那又香又濃的煉乳奶香,
微酸的草莓、香濃的煉乳和刨的細細刨冰,
美妙的滋味讓人好心動唷!!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