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小巴黎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15號06-2131267加10%服務費
星期一至五 17:30-02:00、星期六日 11:30-02:00FB
mumu系列下的各家餐廳其實一直是我收藏的口袋店家之一,
這次決定先來攻克"mumu小巴黎",
實在是因為去過網友的圖文太吸引我啦!!:-)
位於永福路一段上的"mumu小巴黎"就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
白色的餐廳外觀帶點歐式風格給人浪漫的感覺,


店外的牆面上介紹著店裡的餐點,
比起書面的小餐本還要清楚,
店裡主要提供排餐、義大利麵、創意料理和調酒。

注意唷!!平時中午"mumu小巴黎"可是沒有營業喔!!
只有周末2天才有中午供餐,
晚上則是供應2點,很適合夜貓子聚集!!;-)


而門口這個寫上的店家優惠小黑板則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
第一個壽星酒優惠簡直就是針對我嘛!!
真是意外的小驚喜呀
!!:-P酒~~~(嘿嘿嘿...)

一進入店裡服務人員即馬上上前親切的招呼你,
一旁即是櫃台,
木質牆面上還顧著幾幅以藍、紅、綠、黃為底色色彩繽紛的畫作,


而櫃檯正對面就是店家安排的候位區啦!
白牆面、紫色絨椅浪漫又有點貴氣,
牆面上的可愛兔子logo也很搶鏡呢!:-)


而一進入店裡最吸睛的莫過於這散發的夢幻紫色光線的調酒吧檯,
搭上白色高腳椅有種神秘的氣息!

一整排的高腳椅真想直接賴著不走坐在這用餐算啦~


調酒吧檯桌面擺上了許多酒瓶,
看都沒看懂(@x@),回去後google了一下才知是
詩莊堡蘋果酒、紅莓酒!

還有Rekorderlig Cider雷柯德水果酒-野莓、草莓、百香果
另一組會發光的酒瓶上有著可愛的兔兔,
聽說這可是2015在美國奪得銀牌的
Spring Vodka冷泉伏特加唷!!:-P


現在店裡這些酒都有優惠唷!!

以為就只有這些酒嗎?怎麼可能,當然不只囉!!
一旁還有各大酒櫃擺滿了滿各式酒類,
難怪聽說有不少人是衝著這裡的酒來的!:-O


調酒吧檯上看看帥哥型男正在調製的飲品呢!!
想不想來一杯
呀!;-)

長型的店內空間一邊是幻紫的吧檯,
而另一邊則是舒適的用餐座位區啦!!
每桌間以珠簾隔開來,若隱若現的,用起餐來較能保有些隱私,


白桌巾、紫絨布椅子搭配上華麗的燈飾如此顯現出一種優雅極致並略帶貴氣的氛圍,

這麼有氣氛的店餐下來應該要花不少錢吧??:~(歹謝!我的阿桑心理又來了!!>x<)
可是看了菜單後讓我驚訝了一下,
原以為一道餐點至少要花費近千元,卻沒想到菜單上餐點的價位跟一般簡餐餐廳差不多耶!!
趕緊來看看店裡有些什麼好吃的吧!
!


店裡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泰式料理和調酒的選擇,
單點價位落在220-
429元間,當然也可升級套餐,
在這都必須加10%服務費唷!!

除了單點、套餐的選擇外還有2人、4人的組合餐更划算!!

各式飲料、酒類、調酒應有盡有!

宵夜場還有下酒燒物!

我們分別訂2個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所附的開胃菜、沙拉、麵包、濃湯
全都一次上桌,整齊地擺放在潔白的盤面上,(不過那底盤卻讓我想到了調色盤了~)
每道份量都很精緻,

微酸的開胃菜Q硬的干貝佐洋蔥絲很清爽,
濃湯則是我愛的口味-番茄蔬菜清湯,
除了多種蔬菜外還有肉末,酸酸甜甜的湯品很是開胃呢!

清爽的沙拉口感脆甜,
而抹上蒜醬的麵包口感紮實有嚼勁!!

等餐同時親切的店家送上了調酒,
小小一杯但酒精濃度可都是高達18%唷!!:|
2杯看似顏色相近但味道卻是大大不同,
右邊的是"蜜桃辣椒",很衝突的名字吧!
甜蜜桃X嗆辣椒???
入口是濃郁微嗆的酒香餘韻帶著蜜桃的果香,
而左手邊那杯的是"蘋果威士忌",
聽到威士忌讓我愣了愣,雖然沒喝過威士忌但我知道它是烈酒的代表之一耶!!
小小啜飲一口,
辣中帶甜又冰冰涼涼的,威士忌的酒香強烈,清爽又熾熱的口感令人難忘!!:-)

主餐-香蒜鹽燒豬腰肉排 (單點429元-附飲品,套餐599元)
非常美味的主餐!
3大隻豬腰肉排煞是誘人呀!

一旁搭配上了綿綿的薯泥和翠綠的蔬菜,
還附上了外酥內嫩的一小塊魚排,

帶著骨的豬腰肉排肉質嫩而不柴,帶點油花的腰邊肉更是香呀!
加上一旁的蒜粒入口,
我的媽呀!!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迷人的蒜香和豬肉的香甜真的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吃起來既不膩口又增香不少呢!!


而肉排下還有寶唷!!
粒粒分明帶著柴魚香的米飯富有口感,風味十足!

主餐-小巴黎經典無骨香煎牛小排 (單點429元-附飲品,套餐599元)
這是我們點的另一份主餐了!!
一豬一牛嘟嘟好!!
一上桌份量令人乍舌!好多牛肉啊!
這道主餐一樣搭配上薯泥、蔬菜和魚排,還有令人驚喜的柴魚香米飯!

煎得油亮的牛小排光看就令人期待,
和豬腰肉排不同,
牛小排肉質超...厚實,口感較為紮實並帶著咬勁,
不必沾醬就很香了!:-P

附餐甜點是球冰淇淋,
香甜又冰涼消暑!

而飲品!!來這當然不能像之前吃飯點杯咖啡或茶囉!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來杯調酒吧!!
店裡推出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特調,剛剛在門口看到小黑板就很吸引我啦!
9種調酒名字都是以迪士尼卡通人物來命名很特別且深具童趣!!
調酒系列酒精濃度不高,不到10%即使不常碰酒的我也能接受唷!!
9酒調酒中詢問了店員,有偏甜的也有偏酸的調酒可挑,
喜歡酸酸飲品的我們點了"花木蘭"(右)和"小美人魚"(左),顏色很漂亮吧!!

帶著淡雅橘紅色的"花木蘭"(右)是以百香夢香甜酒x葡萄柚,
微酸風味中帶有葡萄柚特有的微苦香,芬芳醇美!!

"
小美人魚"(左)則是以荔枝酒x蔓越莓所調製,
顏色就如同卡通裡小美人魚愛麗兒的紅髮,

有著"乃姬"的香甜加上蔓越莓微酸的果香,口感柔順層次分明
 
最後!!最後!!絕對不能忘記兌換我的生日禮呀!:-P
壽星酒一組
以木質托盤為底擺上了5小杯色彩繽紛的調酒,
美麗的漸層、漂亮的粉彩色澤霎那間擄獲許多少女心呀!!
店員提醒這每一杯可要一口乾了唷!!
因為這樣味道才會融合,較不會越喝越甜,
而且品嘗是有順序的唷!!;-)
先喝外圈,由左邊粉色的先喝,最後再喝小高腳杯裡的調酒!!
第一杯喝的是很少聽到的"
紅石柳甜酒",淡粉色澤香氣酸甜,
第二杯是"
藍柑橘"沁藍的顏色讓我想到了海洋,想到了人魚的眼淚,風味微甜帶苦,有點柑橘香氣,
第三杯粉紅的"
百香夢香甜酒"帶有淡淡的百香果果香,
第四杯有點黃綠的"
蜜多麗"口感甘甜濃郁餘韻帶著哈密瓜的清甜的果香,
最後一杯則是"
巨峰紫葡萄香甜酒"淡雅香甜,迷人的葡萄果香!!
一輪下來真的好令人滿足唷!!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風情,小酌一杯別具風味呢!是道很棒的壽星禮!!
"mumu小巴黎"裡精心妝點的餐點、各色繽紛炫目帶著果香的微醺飲品,
實在讓人不能自己的沉醉!!
我覺得這是一個適合放鬆自己的小酒館餐廳,下班來這小酌一杯,和朋友聊聊天,紓解一下壓力是很不錯的!!

文後報給大家一個好康,不知大家有沒有在用食我的APP呢?
食我APP輸入這間店的優惠序號「31214054」,
就可不必浪費鑰匙直接解鎖MUMU小巴黎,享有"免服務費"的優待,另外當月壽星還可跟我一樣兌換一份"壽星酒"!
歡迎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鼓勵鼓勵我吧!!  謝謝!!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