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井村蜂蜜滷味│官網FB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06-228961911:00-21:30
說到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應該很少有不知道的吧!!
台南有名的伴手禮之一,
在台南有2家店,
一是在安中路上以宅配為主,而另一家門市就開在安平路上,
這裡不僅好停車,幾乎可說是在台南有名的伴手禮店都集中在這條安平路上啦!
像是依蕾特、不老莊、五條港.....

上週到安平吃飯順道來這晃晃,
沒想到"西井村蜂蜜滷味"
的門市跟我半年多前來的樣子不太一樣了,
外觀變得更加氣派啦!

店外多了個座位區和立食區,

另外還貼心的在店外提供自來水可洗手唷!!
這古早味的打水氣可不是擺飾,是真的有水流出來!!

這家位於安平路上的西井村門市店外還有誘人的看板圖牆介紹著店裡的產品,
門口可愛的喔熊迎接你,
現在到10/30到「2015跟著喔熊食來運轉遊台灣」活動專頁打卡+上傳照片,
就有機會抽中美食套票或喔熊組長精美贈品唷~


另外配合中秋節還有優惠活動,
早鳥優惠滿2000可打9折,滿2500免運費,
不過好像到今天9/23為止,歹勢!!發文慢了!!
原本上周六去,回來後想周一發文卻有事耽擱了!!


店外觀不僅不一樣了,
就連店內也是大變動、大改裝,
動線變寬廣了,
中間是櫃台,最吸引人的是頭頂這黑板上的優惠,真的太吸引人了!


店裡不同於以往只有冰鎮滷味,還推出了熱食耶!!

看看大鍋裡的百頁豆腐和蜂蜜豆干是不是也想來上一碗呀!!

光看顏色就可以知道滷得有多入味啦!!

櫃台旁的冷藏櫃中放著近期推出的輕食,
各式各樣的滷味在這裡可自由挑選,
量要買多少可秤重購買,
除了店裡知名的滷味豬蹄花、鴨翅豆干、花生.....外,
吸引我的就是其中的清爽熟食,像是苦瓜、脆菇、昆布捲、蓮藕片...,
真的是與眾不同呢!!

而輕食櫃上也擺放了些常溫下的滷味,
像是店裡人氣NO2的米血糕或甜不辣、銷魂蛋,
這些輕食和常溫下的滷味都是之前店裡沒有的,


櫃台輕食櫃旁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冰鎮蜂蜜滷味的所在啦!
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紅色包裝,一個個放在冷藏區,


而櫃檯另一旁則是禮盒以及一些食品的展示架,

除了袋裝的滷味包外,還有漂亮的盒裝系列,
有不同價位的組合唷!!
其中有一綑是中秋節限定版(455元)!!
過了中秋節就沒囉!有興趣的朋友要趕緊衝了,已經倒數計時啦!


鳳凰冰  5元
嗯....5元??對!!別懷疑!!你沒看錯!!真的是5元!
甜甜香香的,據說是店家自製的,
有點像是古早味的香蕉冰,但甜度沒那麼高,


熱食部分的百頁豆腐和蜂蜜豆干當然也要來一點囉!
這可是安平門市限定款,
杯裝的方式可以邊走邊吃不沾手,
店家還搭配酸菜解膩唷!


看看這
蜂蜜豆干滷得有多透,

小小的氣孔裡都是滿滿的醬汁,一口咬下會噴汁唷!!
鹹香的味道搭配酸菜一起吃味道更棒!!


我愛的百頁豆腐口感比豆干更Q更香,
也更得我喜歡!!


輕食盒
一輕食滷味,一是輕食滷菜!


方方的輕食盒內放了挑選的輕食,
讓你各種滷味邊逛街散步邊享受美食唷!
還有盒蓋若吃不完也不怕打翻,

當然也在店外座位區或是立食區馬上享用唷!!

輕食盒旁的虛線設計可以讓我們輕鬆打開,
滷水花生、豬頭皮、鴨舌頭、酸菜脆腸、Q又脆、銷魂蛋,
東夾一點西夾一點就滿滿一盒啦!
每一種都滷得很入味,
精心滷製後呈現迷人深沉色澤光看就很誘人,

而另一盒是我愛的蔬食滷味,
很少在滷味中出現的苦瓜、蓮藕在這都可吃到,還有入味的菇類,
光看就覺得很清爽,
冰冰涼涼的口感和絕妙的味道絕對讓你驚豔!
梅漬苦瓜幾乎嘗不到苦瓜的苦澀,
軟綿綿的口感帶著梅子的鹹香,


3種中我最愛的就是"柚香蓮藕"啦!!
冰冰涼涼脆口的蓮藕片帶著柚子的香氣,
甜甜的味道吃起來爽口又好吃!


在食我APP上輸入"35194054"的優惠序號就可享有9折優惠(特價品除外)唷!
不必要滿2000元就可享有!
歡迎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鼓勵鼓勵我!!  謝謝!!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