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Tea茶飲鮮奶│FB(06)2905099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09號週一-週日10:00-21:30
我喜歡飲料,各式飲料,其中加了鮮奶的對我更是有種吸引力,
當黑糖鮮奶撞上了粉圓、椰果、仙草......,是絕不能錯過的美味!!!!
位於崇德路上的"Sweet Tea茶飲鮮奶"店面相當好找,
醒目的大招牌讓我一彎進來不久就看到了它,


在外面看不出,一走進來才發現店裡的裝潢還蠻特別的,
白X紅的色調,
白色大點餐檯旁的還設計了一區頗富華麗的座位區,
絨紫色的沙發座椅和牆上的華美壁燈,


店內環境感覺很乾淨,
點餐檯邊牆上將店裡的飲品一一羅列在上頭,
店裡以黑糖粉圓為主,加上鮮奶和各種配料搭配變化出多種飲料選擇,
店裡的各式配料加料10元-黑糖粉圓、仙草、布丁、愛玉、紅豆、綠豆、黑糖,
當然店裡也有茶飲的選擇!!


櫃檯上還有個漂亮的透明珠寶盒,
"Sweet Tea茶飲鮮奶"裡的各種配料可都是自己處理的唷!!
自家熬煮黑糖粉圓外就連愛玉、布丁和仙草也都是店裡自己做的!!

製作飲料的乾淨整齊,
給人的印象不錯,

看看正認真調製飲料的店員讓我萬分期待我點的飲料呢!!!

2個大灶裡裝的就是QQ黑糖粉圓啦!

如果和我一樣第一次來不知點些什麼可以參考店裡的熱賣商品排行榜唷!

這次我們一次點了6杯,
每杯口味都不同,
特別請店員讓我拍完再封膜,真是麻煩你們了!

水蛙總動員   55元
烏嚕嚕的1杯,
有招牌黑糖粉圓和我愛的仙草,
QQ甜甜的黑糖粉圓、滑溜的仙草凍和香醇鮮奶,
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豆蛙總動員   55元
聽名字就知是以豆類為主的飲品了,
紅豆+綠豆還有黑糖粉圓+鮮奶,
紅豆、綠豆吃到到顆粒感,豆子口感微硬,
但搭配上鮮奶和QQ黑糖粉圓整個很順口,

鮮果雙Q   55元
黑、黃2種不同顏色的QQ餡料,
黑得發亮的Q彈黑糖粉圓愈嚼愈香,
和淡黃色的椰果粒是不同的Q度,
這次不搭鮮奶改搭百香果汁,
酸酸甜甜地和鮮奶系列的味道和口感完全不同,
味道更清新!

百香鮮奶  55元
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法,
百香果+鮮奶,很好奇他的味道呢!!
酸酸的百香果汁因鮮奶的緣故味道變得較為溫潤,
用了新鮮的百香果連仔也一起,
喝起來酸咪酸咪但又有百香果果香和奶香,
有時咬到百香果的仔,ㄎㄚ ㄗ ㄎㄚ ㄗ,非常特別!!

惡魔黑奶   55元
店裡除了涼的還有熱呼呼的好喝飲品,
惡魔黑奶光聽名字知道是啥口味的嗎??
其實就是黑芝麻+鮮奶+黑糖,
熱熱的濃濃的芝麻香非常迷人,我喜歡!!
磨成粉的黑芝麻還是喝的到他的口感,
喝之前先搖一搖,黑芝麻才不會沉澱在杯底唷!!


檸檬愛玉  40元
不想喝奶這裡也有酸溜溜的飲品可以選擇,
檸檬愛玉就很不錯!!
店家用阿里山野生愛玉自己搓洗出的愛玉凍真材實料,
你看看那澄亮的愛玉上點點顆粒就是天然的證明唷!!
滑溜溜的愛玉和酸溜溜檸檬激盪出最清爽的美味!!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