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田本舖│FB06-2212612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號週二-周六09:00-20:00(週日-19:00)
 
我想每個人家裡一定都有蜂蜜吧!!
不知道大家的蜂蜜都是到哪買呢??
我們家的話不是賣場裡就是透過認識的朋友介紹的,
不是買一瓶,就是一大"桶",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一大桶!!
但其實我們家平時對蜂蜜的依賴度不大,
只有在喝檸檬汁的時候才會想到他!!

一般我家裡喝的蜂蜜都是龍眼蜜為多,
我想這也是最普遍的一種蜜吧!!
不過現在我又有了新選擇啦!!
府前路上開了家蜂蜜專賣店-蜜田本舖!!
來過一次後就喜歡上店家親切的態度而且也超佩服他們豐富的專業知識,
也才知道原來蜂蜜的有這麼多種,
"
蜜田本舖"亮黃色的招牌相當顯眼,

店門口了組桌椅,
一旁還有木質長椅可供休息並品嘗飲品和點心!

小小的店面裡面可是臥虎藏龍唷!!
店裡都擺滿了各式蜂蜜相關商品,

玲瑯滿目的各種蜂蜜,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
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管是小瓶裝是大瓶裝或是禮盒式的蜂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都是來是花蓮超有名的"蜂之鄉"呢!!
以前要買他們的產品不是要到花蓮就是要透過網路付運費購買,
現在台南有了"
蜜田本舖"就方便多了!

除了蜂蜜外店裡還有其他相關蜂蜜製品,
像是蜂蜜醋、蜂王漿和花粉,

其中最讓我好奇的就是花粉啦!!
顆粒狀的花粉真的可以吃??
不過可別小看它唷!!他可是相當珍貴的呢!
店裡除了蜂蜜外還有蜂蜜製成的點心,
看看這一牆面的點心可都是添加了蜂蜜喔!
南瓜薄餅、杏仁薄餅、蜂蜜酥條和
以蜂蜜蛋糕為基底手工烘製的蜂蜜點心的愛蜜兒,
除了這些竟還有添加了蜂蜜的喉糖!!

以為只有這些嗎??
當然不只囉!!別忘了那說起蜂蜜的相關甜點就讓人第一個想到的"蜂蜜蛋糕",
看看這點心櫃裡的蜂蜜蛋糕盒有多可愛呀!!
有大和小的選擇,
大18
0元(400g)、小85元,盒子真的好可愛!!

店裡不僅有"蜂之鄉"相關產品,
也有些其他健康的優良產品,
像是這用黑豆釀製的手工醬油,


或是擁有多種口味的健康醋,

來到這裡不妨進來看看,
就算不消費但打卡就送杯蜜茶喔!


店裡除了可以買蜂蜜外還可以吃到健康的飲品,
蜂蜜水和蜂蜜醋,


櫃檯的一邊放了2大籃子,
仔細一瞧原來是試吃的,
來這不管是買蜂蜜還是買點心可都是可以先嘗味道再決定!

在這我覺得很棒的是除了有好吃的點心外,
買蜂蜜時可以更加詳細了解其特性和口味,
每一種都可以嘗嘗看味道再詢問漂亮的老闆娘,
買到的蜂蜜才會是自己所喜歡的口味!!

就像光是森林蜜來說就只因出產地的不同一個來自南投惠蓀林場
一個是達仁森林蜜,
在味道上就有明顯的差異唷!

另外若是你看到下面這罐蜂蜜變成這樣你可能和我一樣以為蜂蜜變質了!!
錯啦!它可沒有壞唷!!
它只是
因為富含酵素與天然葡萄糖,
所以在葡萄糖含量高狀態下就容易產生結晶
除了買蜜外來這建議大家坐下來點份點心嘗嘗,
因為店家前座位不多,所以
這點心可是沒有在店裡宣傳唷!!
內行的才知道,而且數量有限!!
重點是超便宜的,一個50元銅板就可以可搞定了!!


蜂蜜蛋糕+蜂蜜醋  49元
看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很超值呀!!
這可是限量的隱藏版,

你看這一條180元的蜂蜜蛋糕可是分量十足,
長方體的蛋糕上印著超級可愛圖案,Q版的小蜜蜂也太萌了吧!!
光是這樣放著就可聞到淡淡的蜂蜜香了!!


超值的點心組合裡甜點就是這樣一片蜂蜜蛋糕加上一杯冰涼的蜂蜜醋,
店家附上了新鮮的莓果和可愛的木頭刀叉,
甚至還淋上了蜂蜜來增加其蜂蜜香氣,讓人恨不得馬上吃上一口,

偷偷的告訴大家其實我史個不太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人,
因為害怕它那甜滋滋的味道和濃到讓人蜂蜜香,總覺得吃沒幾口就容易膩了!!
但是......"蜂之家"的蛋糕卻讓我非常喜愛,
綿細濕潤的蛋糕體和入口輕輕一抿就慢慢化開的口感,
更棒的是那淡雅的蜂蜜香和微微甜度吃起來很舒服,
沾點淋在上頭的龍眼花蜜蛋糕味道馬上就變得較香甜,


除了原味的蜂蜜蛋糕外當然也可選擇抹茶口味的,
抹茶口味的蜂蜜蛋糕顏色是綠褐色,
可不是那種添加色素而呈現的鮮豔的綠色,
淡淡的抹茶香伴隨著微微的蜂蜜香和甜度,
也是一款讓人喜愛的點心!!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蜂蜜醋味道更是棒,
他們的蜂蜜醋不會嗆,味道溫和,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