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希歐式餐坊(東安店)│(06)2759866│FB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70號(google地圖)
週一-週日10:30-14:30,17:00-21:00
 
來來來!!起司控們趕緊看過來!!
今天分享文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在東安路這有家"提摩希歐式餐坊"餐點非常好吃,份量又足,
店家老闆又親切,絕對讓你用餐非常滿意唷!
一到店就看到2隻可愛的大熊熊在店前迎接著我們,


店外牆面上還貼了好多店裡的餐點照片,
當天到店用餐已經1點了沒想到店裡客人不少呢!!
店面不大採用了簡雅的歐式風格,
白色牆面搭配咖啡色布幕及桌椅簡單大方

一樓除了座位外我想就是這弧形櫃面占地最大了,
一層層的擺滿了可愛的小熊仔們,
各種顏色、各種大小、各種風貌,簡直一下就擄獲了少女和孩子們的心,

最下層空間放置了一些調味料,充分的利用了空間,

櫃台放置了菜單,請取用!!

店裡用餐的地方除了一樓還有2樓,
沿梯而上,沿途有可愛的小公仔娃娃,


2樓一樣是簡潔歐式風,
但是用餐空間比起1樓還要寬敞很多


在這用餐一樣是被熊熊軍團所包圍唷!

趕緊來點餐吧!!
"提摩希"家的餐點選相當多,
在高雄起家的它們現在已經將店擴展到台南來啦!!
多種義大利麵、燉飯、焗烤菜色皆可自行搭配醬汁非常貼心,
也有歐式套餐可供選擇,


另外還有素食和輕食的提供,
種類一樣多到讓人煩惱不知點哪一道,


別以為餐點有這些唷!
還有新推出的特色餐點,是菜單裡沒有印上的!
這些餐點加上圖片就更讓人難以抉擇啦!


最後我們決定點2個套餐再加一些單點,
提醒大家因為店裡只有老闆娘夫婦在管理而已,
所以餐點製作上稍微要花點時間喔!!
不過沒關係哟!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法式濃湯
味道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以多種蔬菜煮出的濃湯相當順口,
老闆特別說明它們的濃湯你可是沒加麵粉增加濃稠度,
完全是以食材來取勝!


附餐飲品可任選60元的飲品
超過補差價,
因都是點熱飲所以用了可愛的貓咪馬克杯裝著!


杏仁茶(90元)這是為過了中午怕喝有咖啡因飲料會睡不著的棠媽點的,
是平時在餐廳裡很少出現在飲料區的杏仁茶,
熱熱的杏仁茶喝起來味道和香氣都很溫潤,
沒有我們害怕的香精刺鼻味,
甜度也不會太高
,蠻好喝的!

我的鮮奶拿鐵好大一杯唷!!
不是用小巧的杯子裝,馬克杯的份量可不小,
店裡的是採用研磨滴咖啡為底加上了鮮奶,雖無加糖但味道很溫和,
不苦澀,是奶味較重的拿鐵!
!

歐蘿拉明太子海陸義大利麵   299元(套餐價)
好長的名字唷!!
其實一開始是沒打算點白醬的,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怕白醬吃到最後的膩,
所以一般點義大利麵大多是青醬或紅醬為多,
但是....在聽到老闆說它們家這道裡面加"起司",內心馬上陷入拉鋸戰,
最後當然...還是起司獲勝啦!
不過起司在哪裡啊??怎麼沒看到!!
原來起司加在白醬裡一起烹調了!!!


花枝、鮮蝦、貝類多種新鮮海鮮搭上嫩口的雞肉,
還撒上了粒粒明
太子增加鮮度,
海陸美味一次品嘗到,
奶白色的醬汁挺令我訝異的,
竟然沒有一白醬那麼重鹹且吃到最後也沒有產生膩口的感覺,
它們家的白醬味道香濃帶著起司的香氣,淡淡鹹味在舌尖彈跳,
結合鮮味難濃濃海為讓平時少吃白醬的我驚艷到啦!


滑順柔和的白醬均勻的沾附在義大利麵上,
麵條滑順Q彈,
香氣不斷誘惑著味蕾,海鮮的自然鮮甜味就是最好的調味劑,不需要多餘的人工或化學添加劑,
喜歡
香醇爽口白醬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嘗嘗!!

蘿勒奶醬迷迭雞腿排焗烤飯 (299元/套餐價)
這道當天我最愛,
份量真的是特多
,不怕讓你吃不飽,滋味超讚!
看看這誘人的色澤實在太讓人受不了啦!!
一上桌就征服了我們的目光!!


冒著熱氣的美味焗烤飯,
放上又香又誘人的雞腿排呈現出視覺效果驚人

重點是除了焗烤的起司外,老闆竟還在雞腿排上又放了一層不同的起司,
看看那融化的起司巴附在雞腿排上的樣子有多過分呀!!
double起司耶!光看就讓我這個起司控振奮不已啦!


雞腿排已經貼心切成一塊塊的啦!
醃漬過的雞腿肉經過烤箱熱度的洗禮後,
雞皮上那微微赤赤的焦色
加上融化的起司實在真美,
濃香起司與口感超嫩口的雞腿肉交融成香甜濃郁的特殊口感,
層次豐富,讓人愛不釋口


而下面的香貢貢的焗烤飯因起司融化成保護膜,
將熱氣緊緊封住而使裏頭的飯滋味更加濃郁,
店家搭配的醬也很特別是青醬加了點白醬所調成的,
所以青醬味道變得較溫和,
香氣逼人的焗烤飯米粒被濃濃的青醬所包覆但還保有口感不會過於軟爛,
吃焗烤飯會牽.....絲對我來說就是王道,

與起司一起濃稠與牽絲的美味就是焗烤的魅力所在,
起司、雞腿排與燉飯形成的美味三重奏,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脆皮薯條  60元
一大盤薯條炸到外脆內綿密的,熱熱的入口口感和香氣很棒!
還灑了些巴西里,鹹鹹
香香就算不沾番茄醬也很好吃,
雖是炸的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香脆乳酪棒  65元
我愛這個,
因為他們家的乳酪棒吃起來不會像外面過那樣過鹹,
金黃的乳酪棒裡面的乳酪都炸開啦!!


來來來!!要開始展開拉鋸戰囉,
看看棠媽手上的乳酪棒裡面的乳酪簡直是難分難捨的,
拉....好長唷!!
薄脆外衣包著鹹香的乳酪!ㄏㄡ!怎麼這麼香!這麼好吃!
你們說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更特別的是他們家的乳酪棒不是搭配蜂蜜芥茉醬也不是番茄醬,
而是"蜂蜜"
沾著吃,鹹甜鹹甜的,很搭!!又是不一樣的風味了!!

最後就是附餐甜點啦!!
店家自己做的"鮮奶布蕾",
口感細緻滑順帶著奶香,甜對對我來說剛剛好!!!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