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eer麵包專賣店│FB06-331-1101
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224號週一-週六13:00-21:00
 
台南東區的巷弄內有家好吃的麵包店唷!
這家"
Mr. Deer麵包專賣店
"在學區內店附近是學校和補習班,
所以客群以師生和家長為多
放學時間來較不易停車,
門口有點庭院式風格的"Mr. Deer麵包專賣店"看起來簡單素雅,

店口立著店的店名和代表圖樣-鹿先生,

進入店前的地板竟是透明的海星地墊,

一入店漂亮的空間讓我驚豔,
帶點低調的奢華,
漂亮的水晶吊燈、白色的空間,
還有那琳瑯滿目的眾多麵包實在讓人可以舒適的徜徉其中慢慢挑選麵包,


店裡因在學區內所以周一至週五麵包種類較多,
而ˋ週六稍微少一些,周日則是公休日唷!!
請留意,別撲空了!!
當天去是周六,麵包稍微比平時少了些,
但是在我看起來種類也不少啦!
店的兩旁一層層、一盤盤的麵包整齊擺放在架子上,
井井有條,

店中央是一座座的展示圓檯,
擺放著一籃籃美味的麵包,


大致介紹下店裡的麵包吧!
這麼漂亮的麵包店別以為價錢就是貴桑桑唷!!
價位不僅出乎我意料的親民,味道更是一級棒!!
有10幾元的也有更高價位的,
但可別認為便宜就沒有貨,
店裡的麵包可都是採用了優質的食材和原料,
選用了來自日本的"拿破崙麵包粉"製作出了讓人愛不釋手的美味,


每一種的麵包其價位和主食材都很清楚的標示著,
模樣也都很討喜也很誘人,
有鹹、有甜,
價位由10元起跳,
有可愛小熊長的"熊爪哥"、四個小麵包組成的"鹿鹿幸運草",
還將干貝的鮮味包進麵包裡,

 
也有多種口味的美味吐司,
聽說有一款特厲害叫"流淚吐司",號稱好吃到會你流淚!
可惜當天去沒看到,

店裡還有日本百年果物老舖的果醬
堅持無人工添加物的天然製作
除了主打麵包,店裡也有些小蛋糕唷!!
有蛋糕、有甜點塔,

那麼來看看我挑了那些吧!

鹿鹿幸運草   38元
4個橢圓小麵包組成的幸運草上有著漂亮的白色花紋,
光是外表就吸引人,
裏頭包著甜甜的奶酥餡,奶酥餡裡還有酸甜的蔓越莓果乾,
搭配上口感紮實的麵包甜中帶微酸,
更棒的是麵包因加了伯爵茶業所以咀嚼中還帶著茶香,
讓原本的甜甜奶酥餡味道更為高雅!


芋罷不能  15元
真的是銅板價呢!!
圓圓的麵包上有著漂亮的星星花紋,
比群頭再稍微大些的麵包裡包的是芋頭餡,
才15元但裏頭的泥狀芋頭餡卻是滿滿的,
甜度不會很高但口感很香很綿密,


歐鹿鹿   38元
黑嚕嚕的外型就可猜到它的口味是哪一種了!!
沒錯!就是巧克力啦!
巧克力香濃郁的歐鹿鹿裡面包的不是巧克力醬而是鹹香的乳酪,
麵包口感紮實內餡乳酪綿密,
巧克力+乳酪,完全就是超誘人的組合啊!

果乾伯爵   50元
是當天我最愛的麵包之一,
麵包紮實有咬勁,在嘴裡愈嚼愈香,
因在麵糰中加入了伯爵紅茶茶葉,所以在嘴裡能嘗到淡雅的茶香,
麵包裡面包的是特製的乾燥果乾和核桃

果乾的果香和核桃的脆口滋味更是讓美味加倍,簡單純粹的迷人風味
Mr.馬鈴薯   38元
這是我當天吃到的好吃的鹹麵包,
看看這起司焗烤後的誘人模樣實在讓人食指大動呀!
長形麵包上著滿滿的馬鈴薯和德式香腸,
經過烤箱高溫的烘烤散發出超級迷人的香味啊

綿密的馬鈴薯和脆口的德式香腸在加上焗烤後的香氣吃了讓人欲罷不能
鹹香入味!


除了麵包另外挑了2個蛋糕,
藍莓森林  65元
酥酥的塔皮內竟然是重乳酪蛋糕,
濃郁的乳酪香加上酸酸的藍莓鮮果粒,
不過對我來說若是塔皮薄些和其塔皮甜度少些會更令我喜愛,


經典紐約起司  49元
乳酪的香濃和塔皮的搭配是經典不敗款,
上頭還加了一點點巧克力點綴,讓味道多了一絲絲變化!


這真的是家用料實在、口感美味的麵包店,
店裡的麵包感覺得出師傅的用心,
種類不僅多也獨特價位也相當親民!!
推薦給大家!!
若大家有在使用食我APP,食我優惠序號在這唷!!
輸入"32904054"就可以囉!!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