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家人文茶飲│官網FB
台南市東區
中華東路一段195號(夢時代站前總店)062388833
 
在台南三千家人文茶飲目前有3家店,
一是在中華東路上的總店,一是在府前路上,另一間在復國一路上,
總店就在南紡夢時代正對面,

店前的布簾正向來往的行人推薦著店裡自豪的飲品,

店旁的牆面還有著媒體的報導專欄,
看來這三千家的茶飲果然值得期待唷!!


店門口還貼心的設置了小洗手台,
抬起頭一瞧,店裡的所有飲品項目馬上盡收眼底,
在地的台灣茶、鮮奶系列、三千家特調和日式好茶
每一種都有許多選擇!!

店裡整理的很乾淨,
物品都擺放的很整齊,
一旁還備有長椅可以優閒的坐著等飲品做好喔!


店裡的飲料杯子只有2種尺寸的,
紙杯裝和瓶裝系列!


杯子是紙杯沒有塑膠杯,
白底黑字很簡雅!


日月潭紅茶 20元
還真是銅板價呢!!
剛搖好的上面還有層泡,
淡雅清香中帶有微甜的甜度!


甘蔗青茶  40元
甘醇的茶湯中加入了甘蔗原汁,
甘甜清新!
比起加糖我覺得更健康了!


復刻鮮奶茶  50元
淡褐色的茶給予些微糖度更能感受其濃郁!
日月潭紅茶+鮮奶,
入口的濃郁奶香、入喉韻味的紅茶香!


三千家原淬  45元
超特別的特調飲品!!
淡淡的微綠泡沫底下竟是抹茶+靜岡玉露+海鹽的組合!!!!
天呀!!究竟是啥味道呀@@
選用日本純抹茶粉和靜岡玉露為底調成的飲品還加了一點點的海鹽提味,
淡雅的抹茶香和綠茶香氣濃郁!
其實喝起來茶
香較重,
別擔心不是鹹鹹的味道啦!!
是很特別沒喝過的新味道!

四季限定好味  40元
檸檬+綠茶的組合,
茶香中喝的到檸檬的清香!


抹茶那堤  50元
當天我最愛的一杯,
店裡來自日本純抹茶粉據說和星x克是同家一樣的唷!
優雅的抹茶香和濃醇的奶香結合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呀!
看這用"鮮奶"打出的奶泡有多綿細,
每一口都是滑順誘人,
讓我喝得欲罷不能啦!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