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文又來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哪家的甜點呢??趕緊看過來唷!
在台南永康黃昏市場內的94i手感烘焙有健康又美味的甜點,
堅持店裡產品皆是真材實料,
希望給客人天然健康又好吃的點心!
雖然現場購買的店家位置離我有點遠,
但是現在網路無弗界只要有網路,一切好解決呀!!!!
那天收到廠商送來的甜點讓我好開心!
甜點~


冰淇淋蛋糕
白x綠的紙盒包裝感覺很清新,
6顆小蛋糕一個個整齊地擺放在盒內,
巧克力x3+香草x3


方方正正的小蛋糕看起來很可愛,
蓬蓬的樣子讓我好想馬上拿起來咬一口!!(忍住~)


鬆軟的戚風蛋糕體內是滿滿的奶餡,
味道不會很甜到膩人
常溫下吃,滑順的香草內餡有點像是奶昔非常迷人,


也可冷凍後吃,
綿密的內餡一下子變成了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有著相當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但是總覺得冷凍著吃好像甜度較不甜,
輕輕在嘴裡一抿,冰淇淋般的內餡慢慢的化開來帶著苦甜的巧克力香氣,

超熟成吐司  60元
看似平凡的白吐司,其實店家用了雙重低溫長時間發酵技術來製作,
也因此重量增加了,
吃起來口感柔軟,
咀嚼中聞的到很淡的奶香,
我是那種屬於即使不加任何果醬或配料,單吃吐司就可以吃的很滿足的人!!


有時煎顆蛋夾著,
有時喜歡把土司泡在蛋液中再下鍋煎,
多了蛋香味道更棒呢!!
搭配一些水果,營養又好吃!!


牛奶雞蛋布丁  12入
點點的包裝盒真的很可愛,
盒側標示了使用的材料,食材簡單,


一盒有12小杯,上下2層,擺得很仔細,
每個都固定的好好的,


布丁表面的光滑度看起來就很讓人期待,
淡黃色的手工布丁正散發著淡淡的香甜味,


手工布丁底的焦糖液我想就是布丁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光是看著就覺著很吸引人了!


因浸濡在焦糖液的布丁底部帶著誘人的深焦糖色,
細緻的布丁體只用了雞蛋、牛奶和砂糖製成,
口感滑細味道香甜,
不過甜的甜度搭上微微苦香的焦糖液,讓人一吃就停不下口!
吃的到食材的單純味道,蛋香香醇,


新鮮芋頭捲  150元
淡淡的芋紫色看似樸實不花俏,
但味道卻讓人非常滿意,


海綿蛋糕體裡捲著滿滿的芋泥餡,
不管從哪一邊看都可看到快要滿溢的芋泥漿,


口感濕潤的粉紫色蛋糕體和濃稠綿密的芋頭泥內餡,
一口咬下是滿滿的淡雅芋香,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150元的價格料這麼飽滿紮實外,
芋泥餡內還有小塊狀的芋角丁,細滑中又帶有些口感,很用心呢!
芋泥捲長來香濃卻不過於甜膩,真的ㄛ哩西唷!!


蜂蜜千層蛋糕   150元
一打開盒子就聞的到淡淡的蜂蜜味,
漂亮的千層蜂蜜蛋糕說是千層但數了一下約是七層,
琥珀色的表皮是吃蛋糕我最吃的一層皮,香香甜甜的,


蜂蜜蛋糕和芋頭捲的蛋糕體體一樣濕潤綿密,
含在嘴裡會慢慢的化開,
平時我是不太吃蜂蜜蛋糕的,怕它過於甜膩的味道和香到膩人的香味,
但是這家的蜂蜜蛋糕甜度還可以,不會過於甜膩,淡淡的香氣蠻吸引人的,
不會愈吃愈膩!!

 
<此文與食我的體驗文>
因個人飲食習慣和感受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94i手感烘焙│官網FB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