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女人們不能抗拒的抗拒的甜點之一莫過於巧克力,
香濃的滋味不管大人或小孩很少有不愛的,
我也是沉迷其中的一人,
在崇明路上的這間"華侖婷娜"是家賣手工巧克力的小店,
離德安百貨不遠,
大而顯眼的招牌非常好認,


白色的小店外趁著綠植,
顯得溫馨又有點小清新,


一入店各式各樣的手工巧克一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櫃台邊的玻璃櫃放著一顆顆顏色繽紛的手工巧克力,
還有一盒和小禮盒,


漂亮精緻的外型、吸引人的色彩光是看著就讓人興奮不已,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櫃台邊還有加購區,
各式小禮品都有,

還有適合送人的漂亮巧克力花束,

店裡還貼心地擺放了桌椅可以供客人試吃所感興趣的巧克力並予以介紹,
牆面上貼著各種特殊造型的卡通巧克力,
也可以客製化唷!
另一個讓人看得眼睛發亮的就是這一整牆面上擺放的造型巧克力啦!!
每一款保證裡看得直呼"好可愛"!!!


適合送情人的"LOVE"甜蜜小禮盒,
超適合女朋友生日或是情人節送的,
搭配上精巧可愛的卡通人物,
不管是迪士尼系列還是史奴比都有,
搭配巧克力上的甜蜜情話,絕對可以幫你傳達浪漫愛情!


就連Kitty、醜比頭和維尼熊都有,
還有浪漫的多彩玫瑰巧克力!


店裡的巧克力完全可以特製化,
想要什麼造型、多大、用什麼形狀禮盒裝飾、怎麼搭配......,
完全可以和店家商量,打造出你所喜歡的小禮盒!


甜蜜蜜的婚禮巧克力小物也很適合在這裡訂購呢!!!
看看這個禮盒,穿著西式禮服婚紗的新人搭配上火紅象徵愛情的心,
還有大鑽戒,
加上喜氣洋洋的喜字,光看著就讓人覺得浪漫!!


店裡甚至還有巧克力做的公仔娃娃,
做工超級精緻的!!!
你說!!!這樣怎麼捨得的吃呀!!!

店裡除了可以買到巧克力禮盒外,
當然也可以買單顆的!


店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請人試吃也很大方,
一開始就端上了店裡的生巧克力讓我們試吃,
4種口味完全迥然不同的味道,
原味的苦香、水果百香的清爽、抹茶味的香濃,
最特別應該是那威士忌口味的生巧了,
好烈呀!帶著高酒精酒飲的嗆!滿嘴濃郁的酒香!

一紅一深藍的2款軟心巧克力,
紅的是店裡的特色,名字就叫"華侖婷娜",
聽店員說有驚喜藏在裡面,
要吃了才知道,
神神秘秘的樣子讓我不禁好奇起來了!
一口咬下甜甜的白巧克力味再來是.....,
咦!!在嘴裡會ㄆ一 ㄆ一 ㄅㄛ ㄅㄛ,原來是跳跳糖呀!!
好有創意的組合唷!!


深藍的紫色玫瑰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英侖情人",
白巧克力的甜、內餡黑色巧克力的香濃伴隨著微微鹹度,
原來是內含起司的巧克力呀!!
不會很甜到膩人,巧克力+起司的組合蠻有意思的!


這款嫩綠色有四片葉子的巧克力是"幸運薄荷",
從名字中可以猜的到它的味道,
甜甜的巧克力味道中有著涼涼的薄荷清涼感,
隱約中還有著檸檬的微微香氣,不濃,但吃起來還不錯!

接著這四款看似平凡無奇沒有前面幾款軟心巧克力來的漂亮,
但是味道卻相當不錯,就我而言我還挺喜歡這一盤的,
中間2顆裹上可可粉的"原味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味道香濃,相較於軟心巧克力來說甜度大為減低,
左右2顆上有裝飾的是酒心巧克力系列之一,
口感令我們大大驚喜,
右邊的是"特選紅酒",左邊的是"櫻桃甜心",
這個竟然會爆漿!!!!!!
圓形球體內竟然裝著液態酒餡,
一入嘴裡咬開,整個水狀酒餡就剎時宣洩而出,
濃郁的酒香完全面整個口腔,好香濃呀!!!


都已經進入寶山了,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
帶了一盒不僅我連我家人也喜歡的生巧克力,
店裡的生巧有"經典原豆"、"嚴選茶香"、"季節水果"、"典藏好酒"4系列,
每一系列個有2種味道的巧克力,
所以光是個生巧店裡就提供8種口味,
只是"季節水果"中的"踏雪尋
"現在沒有!

綜合生巧 260元
黑色的長方形小禮盒搭上桃紅色的字樣顯得沉穩中帶著高雅氣息,

我們當天挑了4種口味拼成一禮盒,
原味、夏季百香、抹茶、紅酒口味,
顏色很美吧!


而且最ㄊㄚˋ心的是它們在禮盒裡附給客人的不是塑膠小叉子,
竟是把閃亮亮的細長叉子,
讓客人吃完叉子還可留下來繼續使用,環保又貼心!


原味-味道相當濃郁,口感柔順苦香迷人,4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就算是不嗜甜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夏日百香-味道因添加了百香果而帶有果香,以白巧克力為基底微酸中帶甜反而更不容易膩口!
日式抹茶-巧克力的特有苦香加上茶香濃醇的抹茶粉,味道柔順不說,
香氣也更加令人,
紅酒-因被試吃的威士忌巧克力給震撼了,所以這次選了較溫和的紅酒,
酒香梅威士忌那猛烈,淡雅的酒香反而更適合我!


最後附上店裡DM給大家參考看看!!
華侖婷娜
電話:
06-2900359
粉絲頁:華侖婷娜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