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派胡塩"是在fb上到它的,
善化夜市中火紅的小店,
後來在台南市區開了幾家分店但對於不住在市區中的我而言實在是遠了點,
但是還是默默地把它放在我的口袋徵收藏,
想說找機會再去品嘗,
沒想到"
一派胡塩"
竟然到佳里開店啦!!!
比起台南市區離我家近了些,讓我趕緊安排時間過去享受一下它的美味!!

位於佳里延平路上的一派胡塩不是一個小攤位,
而是間店面,可以內用也可外帶!!


大大的扛棒非常顯眼,

店前的小小攤子就是今天的目的地了!!
白、綠2色組成的小餐車看起來乾淨清爽!


店內的內用用餐空間相當寬敞也很乾淨,

每天下午3點就營業直到晚上9點,
讓下午想吃點心或是晚上想吃消夜的人有了新選擇!


店裡的臭豆腐沒有小份、大份之分,
一律一份50元
當初吸引我的除了它的美味外,
就是臭豆腐不用化學藥劑、中藥或是腐臭之物釀製,
而是以酵素浸泡釀製
號稱天然又美味的臭豆腐,
就連搭配的泡菜它們也很用心地以米醋醃製,
照顧到了消費者的健康!


向老闆點好2份內用後,
只見老闆打開放置著臭豆腐的箱蓋子,
ㄟ!!還沒炸過生的臭豆腐竟然沒有一般生的臭豆腐臭到讓人想掩鼻而逃的腐臭味,
不死心的我還好奇的移到旁邊,真的味道不會很刺鼻,
雖有臭味但是是淡淡的也非東西腐敗掉的臭味,不會很難
耶!

看著鍋裡翻騰的臭豆腐塊,聽著ㄆ一 ㄆ一 ㄆㄚ ㄆㄚ的油炸聲,
我的水塊流下來啦!!


2份臭豆腐一上桌熱氣騰騰的,好香呀!

這份點的是原味的臭豆腐,
除了大塊的臭豆腐外搭配上自製泡菜並淋上店家特調醬汁,
整個超吸引人的!


炸的外表超酥的臭豆腐上還撒上了胡椒鹽增香,
口感外酥內嫩,不會過於乾柴,
用蔬菜酵素泡製出的臭豆腐真的不臭很香呢!!
真的是香氣迷人,
搭配的醬汁鹹中帶微甜,吃起來非常美味,也不會過於油膩!


搭配上一旁由米醋醃漬的泡菜,
爽脆帶酸的口感非常match!!


另一份是我的辣味臭豆腐,
和棠媽那份原味的不同之處在於除了醬汁外還加上一大杓辣椒醬在其中,


紅紅的辣醬讓喜歡吃點小辣的我看的好開心呀!

我喜歡將酥香的臭豆腐沾上辣椒醬一起吃,
微微的辣度反而能刺激味蕾,(好想吃~)


告訴大家,先咬上一口後用這充滿孔隙的切面去吸那盒底甜甜鹹鹹的醬汁和椒醬,
再咬上一口!!整個噴汁啦!!吸飽了帶著辣味和鹹甜醬汁的臭豆腐一咬就噴,
整個好揪吸呀!!外微酥內多汁,太好吃啦!!

 
爽脆的泡菜加上些微辣椒醬也相當可口唷!!
酸酸辣辣地在這天氣裡更加開胃!!
它們家的臭豆腐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店裡還有提供6份就外送的服務唷!
真是貼心呢!

一派胡塩(佳里店)
電話:0987-719-960或0938-579-960
營業時間:15:00 - 21:00
粉絲頁:
一派胡塩(佳里店)
住址:台南市家裡區延平路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