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車站前的前一陣子因三立新聞報導而變得火紅的"塔彼Q&TopQ",
因為不住市區所以一直沒時間來朝聖,
國慶連假特別來這報到,雖然當天雨下個不停有點難拍店外觀照片,
不過還是撐著傘快拍了一下,
繽紛的外觀在火車站前的成功路上相當醒目,
抬頭看了店家懸掛的招牌才意會到"塔彼Q"應該是TopQ的諧音吧!!

"塔彼Q&TopQ"就位在成功路上中油加油站的對面,
旁邊是台南醫院的急診車和停車場車道,
店家位置如果沒記錯以前我在學儒補習時這裡應該是間超商吧!!

雖是是雨天且又已經5點多了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在點餐,
以黑色為基底搭配木紋更顯沉穩,


工作吧檯看起來乾淨簡潔又明亮,
店員們應對親切,
往內望去中間的小方櫃擺了店裡的多種手作珍珠,


 
店裡讓人好奇的現場珍珠製作秀當天去的時候沒有機會碰到真是可惜!!

店家一旁還提供內用區,
方便客人坐下來吹個冷氣、聊聊天、喝喝飲品,
甚至還提供廁所唷!粉貼心的設計!!


店裡現在有5種手作珍珠-白玉、辣椒、焦糖、芋香、和新推出的白蘭地珍珠!

除此之外還有茶飲和果茶,
當天點了最令我好奇的手作珍珠,
挑了其中3款珍珠-芋香珍珠、辣椒珍珠、白蘭地珍珠,

辣椒珍珠阿薩姆鮮奶茶  65元
原本店裡的是"
辣椒珍珠奶茶(50元)"是用奶精調的,
另加15元換成了鮮奶,
淡雅的茶香中帶著奶茶的香甜,
沉浸其中的紅色珍珠-辣椒珍珠吃起來口感微Q,
咀嚼中帶著微微的辣度和明顯的辣椒香,
還沒喝前以為這樣的搭配會是很怪的組合,
沒想到還挺適合的,不難喝,很奇特!


芋香珍珠鐵觀音鮮奶茶  60元
芋頭一直是我的最愛所以才點了芋香珍珠來嘗嘗,
鐵觀音鮮奶茶的茶香相當濃郁搭配芋香珍珠QQ的口感非常受我喜愛,
是當天我珍珠飲中我最愛的一杯!!

白蘭地珍珠青茶  45元
店裡前幾天才新推出的新手作珍珠-白蘭地珍珠,
光聽名字就令我超好奇的,
第一次聽到用酒來做珍珠,
搭配青茶是不是也讓你好奇它的味道呢!!
白色珍珠般的醉珍珠吸上一口,
我的媽呀!!好濃的酒味唷!!
略苦的酒味帶著些微茶香,
對於平時不喝酒的我而言是相當非常奇妙的味道,
宇治抹茶鮮奶茶   60元
店裡唯一的抹茶飲,
喜歡抹茶的我當然要點一杯來試試,
特別請店員不必不要搖,ㄏㄟ ㄏㄟ!!我想拍漸層嘛!!
香濃抹茶帶著奶香挺很好喝的!!

另外為不能喝茶的棠媽和喜歡喝茶的棠爸點了其他的,
店裡除了手作珍珠茶飲、鮮奶茶外,
還有單純的茶飲、鮮果茶和花茶,

金萱茶  30元(L)
金萱茶黃澄澄的茶湯冰冰涼涼的喝起來順口,
茶香濃而香,
風尚太妃紅茶  45元(M)
很特別的一款紅茶,

就像它的名字般有著太妃糖的奶香,
可是當天喝無糖,所以沒有甜味,
和阿薩姆紅茶完全是不一樣的香氣,
直接在杯子中用茶包沖泡,味道很香醇,
 
蔓越莓果醋  50元(L)
蔓越莓果香相當濃,
酸酸甜甜的味道,甜度可以調整的,
微微刺激喉嚨的果醋飲非常好喝,
是款女孩們都會喜歡的飲品,
黑森林莓果茶  45元(M)
先說這款糖度是固定的唷!!
莓果香氣芬芳濃郁,
比起蔓越莓果醋的香氣更甚,
香香甜甜的很棒!!
塔彼Q&Top-Q
電話:06-222-2012
粉絲頁:
塔彼Q & Top-Q
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7號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