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在離我家20分鐘車程的佳里竟然有家超好吃的甜湯小店,
我竟然不知道!!!
喜歡甜湯、冰品的我又怎麼可以錯過呢???
來吧!!今天帶大家來吃健康、好吃的甜湯囉!!!
這家"御品紅豆"不在家裡的熱鬧街道區哩,
而是在佳里較外圍的新生路上,


大大的扛棒非常顯眼,遠遠來就看到啦!!
因不是在佳里熱鬧中心區所以停車稍微方便了些,


門口闢了個小窗口方便外的的客人點餐和拿取,
小小檯面上還放置了些黑豆、花生、茶品、堅果的販售,


進入店內涼涼的冷氣撲面而來,
長型的店內空間一邊是用餐區,
潔白的空間搭配的木質桌椅方便客人來店消費慢慢食用,


另一區則是工作櫃台,
大大的4大塊亮黃色版面上是滿滿的甜湯、點心,
密密麻麻,
數量、總類繁多絕對讓你看到眼花,
既想每個都點又想不知從何點起,


店裡有甜湯、湯圓、豆花、冰品、茶品、鬆餅、鍋燒通通有,
想吃午餐、下午茶、消夜全都可以滿足你!
厲害是聽說店裡的產品大都是店家自己製作而來的唷!


當天在店裡用餐的一個半小時左右發現店家生意真的很不錯,
入內用餐的人數不少外,外帶的更是多,
看看老闆娘和店員忙碌、專注的模樣,都快忙不過來啦!!


工作臺後一排的封膜機更是嚴以待命,
外帶的看來已經做好了好幾杯了!


銀耳湯   40元
我家平時最喜歡主也是最喜歡喝的一道甜湯,
所以當然要試試御品家的味道如何囉!!
滿滿一碗的白木耳熬煮到湯都ㄍㄜ ㄍㄜ的帶著黏稠性啦!
白木耳滑溜溜、微微脆脆的口感夾帶的湯汁的微甜,
裡面加了紅棗和枸杞增加香味和甜度,
整碗銀耳湯甜度低又清爽,熱量低對身體又好,一下子就被我秒殺啦!!好喝!!


紅豆寒天豆花  40元
愛吃豆花的我來這的目的之一,
看的亮黃色看板上寫著店裡豆花不用石膏而是寒天製作,
讓我對它的口感充滿了好奇,
豆花口味選擇有7種,當天吃了最常見卻最難掌握的紅豆豆花,


看看它的湯汁不是一般豆花加了糖水的半透明琥珀色,
也不同於一般少少的紅豆配量,
看看這幾乎覆蓋了整個碗面的紅豆量就知道老闆娘給料有多大方,
不說的話還以為我點的是碗純紅豆湯呢!


吃過一次他們加的紅豆後,我完全迷上它啦!!
一顆顆紅豆粒粒分明,
但口感卻是"彌彌~商商~",一點也不會過硬,
你們看!每一顆都沒爆餡,火候怎麼可以掌握的這麼好,
對我而言更讚的是它一點都不死甜,
淡雅的甜度反而能吃出紅豆的香甜,
也不是一般市面上豆花搭配的蜜了糖的紅豆,讓我吃得好滿足!!!

而寒天豆花部分黃豆相香氣挺明顯的,
店裡看板上寫著店裡的豆花採用加拿大有機豆,
滑溜細緻又嫩的豆花搭配香甜的紅豆簡直是絕配呀!!
綠豆蒟蒻湯   40元
熱熱的天氣裡最消暑的甜湯之一,
滿滿一碗裡面還加了許多碎冰???


當然不是!!往碗裡一撈,
粒粒分明的綠豆口感
軟綿鬆香
甜度不高而且還加了自製的"蒟蒻"增加飽足感,
那透明ㄉㄨㄢ ㄉㄨㄢ的物體真的是蒟蒻,和平時看到的長得不太一樣吧!!
聽說是店裡自己做的!口感特別!

馬卡龍湯圓  45元
甜湯上色彩繽紛的各色湯圓超吸睛的,
光是看著就覺得很有食慾啦!

別看這些湯圓顏色多款就擔心添加過多色素唷!!
這些都是店裡自己做的手工湯圓,
每一種顏色都是用食材本身顏色來呈現,
白色-純米
黃色-地瓜
綠色-抹茶
灰黑色-芝麻
淡紫色-芋頭
深紫色-紫地瓜
粉紅色-紅麴
重點是這些湯圓都是當你現場點時,店員當場從冰箱拿出生湯圓現煮唷!!
所以需稍花一點時間~

舀起一勺讓大家看看料有多麼多,
除了湯圓裡面還有招牌紅豆、綠豆、薏仁,
現煮的湯圓QQ香香的,
搭配
紅豆、綠豆、薏仁甜度適中的甜湯,真的是好令人滿足!!
滿滿的一碗花不到一枚50元銅板價,健康、好吃又非常有飽足感!!!


紅豆冰淇淋  45元
聽網友說是店裡的招牌冰品之一,
詢問過店家才知道這道冰品大有玄機唷!!


份量頗大,堆得像座小山的紅豆冰淇淋小山建議大家2人食用剛剛好,
這份冰品中除了招牌紅豆外竟然搭配了冰淇淋和雪淇冰2種冰品,
更令我驚訝的是這香草冰淇淋和雪淇冰竟然是店家自己做的,
綿綿的紅豆搭配上奶香十足的香草冰淇淋和調降了甜度的雪淇冰,
吃起來不像一般市面上紅豆冰淇淋那麼死甜容易膩口,
3種口感、3種香氣在這一碗裡都可嘗到,喜歡吃紅豆冰的朋友可以嘗嘗唷!!


麻糬鬆餅  35元/單個  (3個100元)
除了甜湯,店裡還提供餅的選擇,
圓圓的格子鬆餅可不是那種脆硬的格子鬆餅唷!
店裡的可是包了麻糬在裏頭,

鬆餅口味多達6種,

 
巧克力口味的鬆餅口感軟Q,白白的麻糬被包在中間,
剛烤好熱熱的,巧克力香氣正濃,味道甜甜的,


當天2種鬆餅中我們最愛的一款-芝麻,
熱熱上桌,低頭一聞芝麻的香氣馬上竄進鼻子裡,
QQ的麻糬鬆餅在嘴裡咀嚼時遇嚼愈榮感受到芝麻的香氣,
添加了許多完整的顆顆芝麻粒,咬到粒粒芝麻時芝麻的香馬上爆發出來,
好吃!!

當天離開時還買了2杯"馬卡龍湯圓"回去給家人吃,
一樣湯圓現煮,
亮黃的杯裝湯品是滿滿的美味!
御品紅豆(佳里總店)
電話:06-7211011
粉絲頁:
御品紅豆
住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09號
御品紅豆(永康中正分店)
電話:06-7237006 
營業時間: 10:00-22:00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90號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