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有間新咖啡店開幕了,
前幾天到附近研習,經過時被他那占地廣大的店面吸引了目光,
看著店前的紅旗子才知道是間新開的咖啡店-首璽咖啡
現在慶開幕到10月底"外帶咖啡買一送一",
讓我猶豫了一會決定冒著研習遲到的危險下來買咖啡,


當天進去買咖啡到離開約花了15分鐘左右,
用手機拍了幾張店裡照片,
店外有個小花園但因時間急促所以來不及拍照,
回來後上他們粉絲頁才知道只要這店外小花園合照打卡上傳就免費送"珍珠鮮奶茶"一杯,
ㄏㄡ!!我沒有拿到手!!太可惜了!!

(首璽咖啡粉絲頁照片↓)

店內和店外外觀風格迥然不同,
店內以挑高設計呈現所以覺得空間相當寬敞,
店內裝潢和座位區就像是航行於海上的輪船般,
有樓下樓上之隔,
掌握方向的舵、柱面上的小窗裝飾、長長的錨鍊,
還有那黑白相間的泳圈、翱翔的海鷗,讓人感到很舒服,


店內座位安排和擺飾也頗具巧思,
不過當天生意很不錯幾乎都坐滿了實在是不方便拍座位部分,
有舒適的沙發也有較具隱密性的空間,


店的一角還有面高大的灰黑色街景牆面,
這區的座位以多人大桌為主,

大船航行讓人聯想到港口外,那大大的貨櫃當然也是不可少囉!!
前陣子很夯的拍照景色"貨櫃"這裡也有唷!!
另外有看到左上角那張照片嗎?
回來後流覽他們的粉絲頁才發現這間咖啡廳是明星周子瑜媽媽開的,

牆面的照片是她
們的簽名照,(是不是應該給簽名照拍張特寫??)
說真的我真沒發現,


一樓除了用餐空間外就屬這半弧形吧臺最吸睛了!!
吧臺前也有設置座位唷!

工作吧台旁還有個甜點櫃,
放置了多種口味的各式蛋糕,

身著整齊制服的店員們正在沖泡一杯杯香濃咖啡,


店裡現在外帶咖啡買一送一(限大杯裝),
全館內咖啡、餐點打7折,
針的排一蠻多的,難怪客人不少呢!!


我點了2杯拿鐵(110元/杯)
平均一杯55元,
但是是大杯裝唷!!
咖啡杯質地很不錯,凹凸的紋路的世界地圖,
厚厚的杯子材質拿起來很順手,
點的熱拿鐵也因杯子厚度夠厚而不覺得太燙手,
不必再杯子外又套一圈"衣服"!


店裡拿鐵咖啡的味道相當濃郁,
帶著淡淡的奶香,
不甜但也不會過於苦澀,熱熱溫溫的喝感覺特別順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到10月底外帶買一送一的優惠買來嘗嘗鮮唷!!!

首璽咖啡Leader coffee
電話:06-234-5500
營業時間:9:00~24:00
粉絲頁:
首璽咖啡Leader coffee
住址:台南市裕農路375號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