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抽屜裡我放了最多的不是零食,
而是各式各樣的茶包,
對於工作時間不能外出買飲品的我而言,
想要隨時喝到我喜歡的茶飲就只能依靠茶包啦!!
烏龍茶、青茶、紅茶、普洱茶、花茶、奶茶...等,
我的抽屜裡一堆,
工作閒暇、午餐過後沖泡一杯來說對我來說是忙裡偷閒的幸福時光啦!
最近的茶包竟又增加了幾款,
是充滿了果香的茶包唷!
來自"龍鳳呈祥"的茶包提供了多種味道,
今天來分享他們家的烏龍茶國寶茶系列!!
這次分享的烏龍茶系列是荔枝烏龍、白桃烏龍、芒果烏龍3種,

荔枝烏龍茶

裝盛的罐裝容器相當精緻典雅,
小小的罐體上繪以花草裝飾搭配不同的口味烏龍茶,
瓶蓋也有所不同,


荔枝烏龍光聽名字就讓人期待它的味道,
小小一罐裡裝有7包茶包,
茶包可冷泡也可熱泡,
方式和沖泡時間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一打開密閉的鐵蓋,
荔枝那甜甜的香氣馬上飄散開來,
三角立體茶包小巧可愛,
裡面竟有一點一點的紅色,
看罐後的成份說明才知道原來是紅椒粒,
所以這是款帶辣味的茶包嗎?


硬硬的鐵製茶罐保護著茶包不被壓擠,
就連瓶罐也注意到小細節,
帶著厚度緊密的構造更能保護茶包不受潮,風味不受影響,


白桃烏龍
不同於荔枝烏龍的深紫瓶蓋,
白桃烏龍茶罐以白色為主,看起來很清新,
小巧精緻的茶罐
實在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收藏!
立體茶包裡依稀可見小小的白桃果肉,
還未沖泡就可聞到淡淡桃子香!
使用日本頂級PET和琉璃環保材質設計的三角立體茶包耐高溫也耐低溫
讓人沖泡起來更安心!

芒果烏龍
感覺很夏天的茶包,
以塊狀芒果乾入茶非常有特色!

那麼就來嘗嘗味道吧~
金黃的茶湯中飄散的荔枝的甜味,
烏龍茶選用
100%嚴選台灣手採茶葉,
烏龍茶香中帶的荔枝的香甜,熱熱喝風味更顯著!


相較於荔枝烏龍的甜香味,
白桃烏龍果香更是濃郁,


我喜歡用它來搭配甜點,
一口甜點一口茶飲非常愜意呢!

芒果烏龍相較於其他2款在沖泡後香氣較味沖泡前弱一些,
烏龍茶相比忙果香來的顯著,
更加貼近我的口味!


有時搭配著餅乾或是麵包一起品嚐也很不錯唷!
而另一系列-國寶茶,適合會因咖啡因而睡不著覺的朋友,
無咖啡因、低單寧酸的南非國寶茶就算晚上喝也不怕睡不著,
添加了檸檬草的國寶茶和蘋果果香的2款各有不同的風味,
帶著紅色茶湯的國寶茶因檸檬草而帶著清香和微涼口感,
而添加了焦糖蘋果的國寶茶則是多了甜蜜果香,
不過相較於烏龍茶,我還是比較喜歡烏龍茶的香醇!!


龍鳳呈祥
官網:
http://www.top-in.com.tw/
FB:龍鳳呈祥
網路商城奇摩商城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鳳呈祥 烏龍茶 國寶茶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