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趕緊看過來唷!!來吃甜甜囉!
姊妹們下午茶甜點的幸福選擇,
來自板橋巷弄裡"
PONPIE 澎派"的"午茶時光禮盒"精緻的甜點塔,
絕對讓你拍照拍個不行!

午茶時光禮盒  490元
粉藍和白色為主的方形禮盒充滿清新的氣息,
"午茶時光禮盒"內有4款精緻的甜點塔,
禮盒上的小貼紙清楚的標示了4款甜點名稱和製作日期,
店家可是堅持新鮮手工現做的!
來自法國食材原料、選用在地小農蔬果,
讓你可以安心享用甜點!

靜靜置放在盒內的甜點塔那小巧的模樣真的很吸引人!
/保存方式 /
★冷藏3天,儘早食用為佳
★冷凍5天,直接退冰食用


一盒一次就能嚐到4種不同風味的甜點,
想想在工作的疲憊午後來個甜點,
不光是味覺就連視覺也都是大大的滿足!!
真的是非常適合朋友、姊妹們下午茶一起分享,
是不是很幸福呀~


抹茶生巧塔
愛吃抹茶的我第一個下手的對象,
少見的抹茶製成的塔皮內裡環抱著香濃不甜膩的生巧克力,


抹茶的雅緻和巧克力的苦香融合的恰到好處,
外酥內細緻的口感也很吸引人!
喜歡內餡生巧在嘴裡緩緩劃開的香濃!


鄉村蘋果塔
外貌相當樸實的一位,
但口感卻相當豐富,
外層是酥脆的塔皮,
裡面是包著顆顆杏仁內餡和清爽微酸的青蘋果餡,
吃起來甜度較一般市面蘋果塔低所以更不容易膩口,
整顆口感既酥又香的讓我非常喜愛,


黃澄澄檸檬塔
就如其名般是顆"黃澄澄"的小塔,
簡單的外觀卻是令人難忘的美味!
手工特製的塔皮口感酥脆,
內餡是酸中帶甜充滿檸檬香氣,
多種檸檬調
製成的餡讓唇齒間瀰漫著酸甜香氣!酸V酸V的好滋味!
吃得出檸檬的清爽清香!
這是我家喜歡吃酸的棠媽
和我都最喜歡的一款!


抹茶白玉塔
外觀在4款甜點塔中最吸睛的一位,
一片片由日本靜岡抹茶粉製成的葉子小巧又可愛,
片片推疊在抹茶白玉塔上,非常搶眼!

令人驚喜的是它的內餡竟然不只紅豆還有白玉麻糬,
三層顏色、三層口感、三層風味,
抹茶迷人的雅韻、紅豆的微甜、白玉麻糬的Q彈,
層層堆疊出讓人喜愛的口味!

其中讓我訝異的是它白玉麻糬的Q彈,
口感我好愛!


PONPIE 澎派
官網:http://ponpie.oddle.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npie0228/
網路通路:
Pinkoi
實體店面: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