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沒多久的"陶林日式涮涮鍋",
就在金礦咖啡旁邊,家樂福附近,非常好找!!
橘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
陶林在台灣有9家分店,其中大多分布在高雄,
現在台南也吃的到了!


5點多在11月份的現在天色已經慢慢變暗啦!
透過明亮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店裡的擺設,

一進入店裡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在這店中間的ㄇ字型用餐區啦!!
高高的檯面、黑色高腳椅,
對於一人用餐來說是非常棒的位子,


右邊是一整排靠牆的用餐區域,

而左邊則是一白色鏤空設計區隔出一個半開放空間,
店裡座位相當多,


而靠近路面的玻璃落地窗旁也有一整排座位,
我喜歡這一區!


桌上已經備好了餐具,
不管筷子或湯勺都是金屬的,讓我很喜歡!(哈!不太喜歡塑膠製的!)


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還挺早的,5點多還不到5點半,
所以點好餐到送上花的時間並不長,
看看這滿滿一桌,2人份的火鍋套餐一次到齊!!


餐前飲品
有古早味紅茶和青梅汁,
松阪豬肉鍋(原味昆布鍋湯底)   360元
店裡的湯底有8種可挑,
其中有6種特殊湯頭須加價60元,
我點的是原味昆布鍋不必另外加錢,
清澈原味昆布鍋湯底是以大骨、昆布、小蝦米、干貝、小魚乾...等所熬製,

附餐有白飯、冬粉和手工蛋黃麵3選一,
我們2各自挑了白飯、手工黃麵當附餐,

搭配的菜盤不管理點哪種口味的火鍋都一樣會有,
我喜歡他們的菜盤,沒有過多的現成火鍋料,
以各種新鮮蔬菜為主,甚至還有年糕唷!!
更棒的是店員告訴我,
菜盤送上桌時還沒動前若發現菜盤裡有不喜歡吃的食材可馬上告知,
店家會斟酌更換其他等價的食材,避免浪費!!


先把蔬菜推進鍋裡吧!!
一下子我的火鍋豐富了起來,滿滿的鮮蔬和食材,


其中我最愛鮮甜的蝦子、QQ的年糕、嫩口的豆腐,
還有那手工蛋黃麵出乎我意料之外好吃,
不會很軟爛,帶有微微麵香,


接著來嘗嘗我的主餐-松阪豬肉,
漂亮粉色的松阪豬一片片平舖在盤裡,
每片都帶著一定厚度,肉片數量還不少!!


在昆布湯底中的松阪豬不會有太多味道去干擾它,
吃的到豬肉本身的鮮甜Q脆,


我喜歡他們家的醬,
有特調的沙茶醬和日式和風醬,2種各有所長,我都挺喜歡的,
拿來沾我的松阪豬味道更棒!


紅條石斑魚鍋  410元
有了我的松阪豬,這鍋我們選了海鮮,
湯底
再加60元換成"長白山鮮人參鍋"
光聽名字是不是覺得很厲害,
人參鍋湯底在火鍋店裡倒是少見,
裡面還真有根"蔘",
湯底是以原味昆布做底加上枸杞、黨蔘、人參、蒜頭...而成,


主餐-紅條石斑魚,
一盤6塊,看似少但每塊個頭和厚度都不小,
還附了碗米酒!


粉色的石斑魚肉在滾燙的湯裡慢慢變白,
這時別忘記加點米酒去腥,


魚肉肉質緊細鮮甜,沒有腥味,

讓我們開心的是11月初我們去的時候有加30元就可加購一盤肉的優惠,
你沒看錯,真的是30元一盤,
不過一鍋限定加購一次唷!


別以為30元加購的肉片品質就很差唷!
看看這數量和這色澤是不是很有誠意呀!


豬肉(加購價30元)
粉色的豬肉片呈現圓形,
燙過後沾點日式和風醬品嘗味道還不錯,

牛肉(加購價30元)
整片的鮮紅牛肉肉眼可見油花不多,
輕輕在滾燙鍋中涮個幾下,
粉色的牛肉吃起來口感嫩不乾柴,

最後附上酸酸的沙瓦清清口腔,
享用清爽的白木耳湯吧!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陶林日式涮涮鍋
粉絲頁:
陶林日式涮涮鍋(台南永華店)
電話:06-299 758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14:30;17:00~22:30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3號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