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棉花糖在我的印象裡就是甜甜的零食,
是在夜市裡很常看到的甜食,
可是看過幾位格友分享過"
綿菓子工坊"家的棉花糖後,
讓我對它有了一絲好奇,
實際吃過後才發現他真的和一般市面棉花糖有所不同,
也體會到為何它會讓許多女孩又愛又恨的!!
"
綿菓子工坊"家的棉花糖擁有多種口味是它火紅的魅力之一,
10多種的口味任君挑選,
還分創意口味、手工餅乾系列、季節限定口,價位當然也有所不同!

就連容量也有不同的選擇,
有桶裝、隨手包、袋裝party款,容量不同,可依個人需求自行選擇。

桶裝(
含桶80g,內容量50g)
可提式的設計讓吃完棉花糖後,桶子還可重覆再利用,
桶子上印著可愛的logo,


桶子底下清楚的貼上的口味、成分和保存期限的小貼紙,
桶裝的保存期限約為1-2週的時間(15天)

白泡泡、蓬鬆的潔白棉花糖看起來和市面上的似乎沒什麼不同,
但其實它可是
改良了傳統棉花糖保存不便的問題,
一般市面買回的棉花過一晚後體積就會變小,
但是
"綿菓子工坊"家的棉花糖將食品級乾燥劑與包裝共存,
更能保有傳統棉花糖的蓬鬆軟綿口感,也較不易塌陷!
而口味上可別以為他只有一般的甜味!!那可是大錯特錯!!!
驚喜就藏在裡面!
"綿菓子工坊
"家的棉花糖採用獨家cross技法,
使內餡
均勻包覆在棉花糖中

所以每一款棉花糖都有獨特的味道!
像這款潔白的棉花糖上面一抹而過的嫣紅可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罐裝85元)唷!!
草莓口味甜度:

味道嘗起來甜中帶有草莓香氣,
甚至裡面藏有附有口感的草莓果乾,酸甜好吃~


"紅茶牛奶"
口味(桶裝75元)的棉花糖也很特別,
屬創意口味系列,因不是季節定口味所以較便宜一些,
據說這款可是店裡2016金賞年度限定創意口味,
吃起來有奶茶香,
香濃的茶香帶著甜甜的味道,甜度較草莓口味高,
"
紅茶牛奶"甜度:


隨手包(內容量30g)
漂亮的水藍色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袋口採用可彎折的夾條設計,防潮效果更佳,
保存期限60天左右!

"跳跳糖"口味(隨手包55元)非常有創意的組合,
將小時候常吃的跳跳糖和棉花糖做結合,
含在嘴裡時慢慢化開的棉花糖及帶著跳跳糖在嘴裡跳躍的活潑感,

"跳跳糖"口味甜度:

"夏日檸檬"口味(隨手包55元),
酸酸甜甜的味道中帶著檸檬清香,
"夏日檸檬"口味甜度:
除了桶裝和隨手包外,
我很喜歡袋裝party款的設計,
小小一包拿來送人或是當作婚禮小物都非常適合,
袋裝party款(10g)
生日、婚禮、party上非常適合的小禮物,
一小包30元,
在每一小袋上都可以選擇包裝、貼紙和顏色,

雖說是迷你包裝但該有的成分和保存期限標示當然也不可以馬虎,
"經典奶油"口味(小袋裝30元),
甜度較高,帶著奶油香氣,
但甜度對我來說較不喜歡,

"經典奶油"口味甜度:
"京都抹茶"口味(小袋裝30元),
添加了抹茶粉,
讓宜田的棉花糖多了股茶香,味道更為優雅!

"京都抹茶"口味甜度:
"OREO餅乾"口味(小袋裝30元),
在棉花糖裡加入了OREO巧克力脆片,脆脆香香又甜甜的口感非常豐富,
是喜歡超甜的螞蟻人最愛!

"OREO餅乾"口味甜度:
"可可脆片"口味(小袋裝30元),
除了濃郁的可可香氣外還加了脆片增加口感,
甜度較OREO口味的低,是喜歡巧克力卻又不喜歡太甜的我所能接受的!

"可可脆片"口味甜度:
"卡滋梅子"口味(小袋裝30元),
除了草莓口味外,另一款喜歡的味道!
甘甘甜甜的,
細細的粉紅色梅子粉碰上棉花糖竟然這麼的match,
是款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卡滋梅子"口味甜度:
"日式海苔"口味(小袋裝30元),
全部口味裡最讓我喜歡的一款!
不同於甜味的棉花糖,
鹹口味的棉花糖也很有魅力,
沒想到海苔和棉花糖竟然能激撞出這麼令人驚豔的組合,
海苔特有的香氣和鹹香讓棉花糖吃起來更不容易膩口~

"日式海苔"口味甜度:
我喜歡他們家棉花糖有多種口味可以滿足我,
今天10種口味我喜歡的是1.日式海苔 2.草莓 3.卡滋梅子
它們真不愧是
眾多媒體採訪的網購名店!

綿菓子工坊
ihergo愛合購 : 
http://www.ihergo.com/store/mianguozi
官網訂購 :
 http://www.mianguozi.com.tw/
LINE ID : mianguozi
門市地址:
 高雄本店 :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2巷8號(近後火車站)
 漢神巨蛋B1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綿菓子工坊 棉花糖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