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這檔事"上推薦的美味牛肉麵,
就是來自"珍苑"家的牛肉麵,讓我相當好奇它的味道,
特別是它那簡單的料理方式非常適合我呢!
2種口味-清燉紅燒
 
半筋牛肉麵(清燉)
紙盒包裝搭配圖片看起來很吸引人,
側邊的產品資料將這碗牛肉麵交代的很清楚,

盒內放了2密封包裝袋,
一包是湯頭、一包是麵條,
提醒大家這2包裡的食材都是熟食唷!
袋上一一標示上了最佳賞味期,
 

對我而言吸引我的除了味道外,就是方便性!!
食用烹調前的解凍方式相當簡單,
冷藏解凍→1小時,
室溫解凍→30分就可以搞定,
 
他們家牛肉麵的麵條不說的話還以為是生麵條,
熟麵讓我在烹調上加快了時間,

烹飪方式非常簡單,
1.將湯料包和熟麵2袋打開倒進鍋中加熱
2.煮至沸騰即可!!
你們看是不是很方便,
2包同時下鍋,快速多了!

清燉湯頭加上半筋半肉的牛肉,
只花了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選用澳洲上等牛腱肉和嫩筋作為牛肉麵的主角,
嫩口的牛腱肉和QQ的嫩筋在口感上非常豐富,
不必沾醬就這樣吃就很香了,
牛肉吸附的高湯的鹹香吃起來相當過癮!
湯頭為淡淡的,味道足,帶有鹹度,
牛骨熬出的湯頭不油膩,不過可能我吃得較清淡,
所以覺得湯汁稍鹹些,
 
經典牛肉麵(清燉)
一樣是清燉的口味但是搭配的少了牛筋,保留了牛腱肉,
喜歡吃肉的朋友可選這款!

燙些青菜搭配,
經典牛肉麵裡的牛肉數量明顯比半筋半肉多了許多,
肉食愛好者最棒的選擇!!
 
牛腱肉有的帶了點筋,在口感上層次更豐富,
大塊的牛肉厚度還不薄,
選用了略帶嚼勁的麵條,
提醒大家加熱時煮沸即可,別煮太久,麵才會QQ唷!
清燉湯頭喝到它最單純香濃的味道,
但因我自己口味的關係覺得湯頭較鹹些,
所以這次加熱時高湯沒全倒入,
另依自己口味加了點自來高湯,剩下的高湯等下次再燙些麵條來加,方便極了!
經典牛肉麵(紅燒)
除了清燉的口味外,
珍苑還推出了紅燒口味的牛肉麵,
一樣搭配全牛肉和半筋半肉2款,

烹煮方式一樣簡單,
全放進鍋裡一次煮到沸騰,

紅燒口味湯頭呈現偏紅色,
還沒吃,淡淡的香氣就已經飄散開來,
 
鹹香中帶著微微辣度刺激著味蕾
湯頭相當濃郁,是屬於重口味的,
味道相當不錯,說是調理包真令人難以相信呢!!
一塊快的牛肉平舖在麵上份量看起來還真不少,
一樣選用上等澳洲牛,
牛肉口感嫩口不乾柴,帶著豆瓣的香氣!

吃一口麵、喝一口湯,
這簡直是大大享受!
滑溜的麵條帶著Q度,搭配上牛肉的軟嫩中略帶嚼勁,

半筋牛肉麵(紅燒)
一人份的份量,大大的滿足,
 
紅燒口味的光是賣相就相當吸引人,
加上一些燙青菜,看起像不像外面麵館賣的,
 
對我們而言,半筋半肉的牛肉麵比全牛肉的更加受我們喜愛,
QQ的牛筋比清燉的還要重要,
裡面是滿滿的膠質,
 
沾附著紅燒湯汁的麵條,
呼嚕吸上一口超香富有彈性!!
珍苑
官網:http://www.jnyfood.com.tw/v2/officia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