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聽說又出新蛋糕啦!
趕緊來看看吧!
這次的新品是"焦糖太妃布朗尼"!!

紅色的長型盒子簡單大方,
附有蛋糕盤和刀叉,

裡面裝著今日的主角-焦糖太妃布朗尼,
長條型的蛋糕外便還圍了圈透明膜,
避免了蛋糕邊緣沾到蛋糕盒子,


從外觀來看就知它不單單是布朗尼蛋糕這麼簡單而已,
喜歡布朗尼的朋友都喜歡它那濃郁的風味,
焦糖太妃布朗尼又是怎樣的味道呢??真令我好奇!


由2層用頂級巧克力做成的布朗尼蛋糕夾住了日本進口的焦糖醬,
上層鋪了法式的奶白霜,
最後還鋪上了一片片的黑餅乾,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我覺得蛋糕在冷凍狀態拿出來後稍微解凍一會再吃最好吃,
由上往下挖,
入口先嘗道的是巧克力布朗尼的苦香,
再來是中間焦糖醬的甜香,

半冷凍的蛋糕像冰一樣在嘴裡輕輕抿著就慢慢的化開了,
而原本我以為會很甜的黑色餅乾,甜度卻沒有我想像那麼高,
但它卻豐富了蛋糕的口感,
綿細中帶有微脆的口感,
冰冰吃不會覺得它很甜,
但若是完全解凍後再吃可能就比較容易膩口呢!!
我喜歡它冰凍下的口感和香氣!!
85度C
官網:
http://www.85cafe.com/
粉絲頁:
85度C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5度c 焦糖太妃布朗尼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