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食內嗑"報到啦!!
不過今天的食內嗑好像有點不一樣唷!!
推出了新菜色"美國南方肯瓊海鮮",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款新料理,挺好奇的!!

店裡的座位除了戶外的,
還有適合單人座的,
一旁放了啤酒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店旁的自助餐具區多了之前沒見過叉子,

店面前擺設了多種食材,
除了肉品還有多種海鮮,
聽說甚至連龍蝦、螃蟹也都有,
可惜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沒見到!

店裡的黑板上寫了些菜名,
有鍋、有肋排、有湯飯.....,

來看看菜單,到底美國南方肯瓊海鮮是啥呢?
肯瓊海鮮料理聽說來自美國南方美食,
搭配著特殊醬料將多種海鮮、食材融合在一起,
據說吃肯瓊料理就是要大手一抓、張口一吃,才過癮!!
店裡的肯瓊海鮮料理貼心的提供了單人、2人、4人、6人、8人套餐,
對於第一次吃的人來說是最不傷腦筋的啦!

當天還剛好拍到了整份完整的烤豬肋排,
份量超重的!!
烤的金黃的外表真的是非常吸引我!

東北酸白菜火鍋(附白飯)  180元
店裡唯一一道火鍋料理,
湯底選用的是高雄言許家的酸白菜,

上桌時已都將食材放了鍋裡了,滿滿一鍋熱氣奔騰,
光是看著、聞著就讓我流口水啦!!
原本想說就一般的酸白菜鍋,沒想到味道超棒的,
小小塞滿了豬肉片,別以為只有少少的5、6片唷!
豬肉份量給的很足,
除了豬肉和靈魂主角酸白菜外,
還加了杏鮑菇、金針菇、高麗菜、凍豆腐....,

火鍋湯頭非常清爽,
酸白菜的酸融入了湯裡,尾韻的酸味解了豬肉易有的油膩,
讓我不禁一直猛喝湯!

薄薄的肉片單吃就有酸白菜的香,即使不沾醬也不會覺得膩,
店家隨鍋附的沾醬也很特別,
胡麻香中帶著微微的酸,用來沾肉片非常濃郁但又蠻開胃的,

吸飽酸菜鍋湯汁的凍豆腐我也很愛呢!,

美國肯瓊手抓海鮮(2人套餐)   500元
2人份的套餐內容有烤豬肋排*2+自選食材3百元+法國麵包or烤玉米(任選2),
用著鐵餐盤豪氣的整盤端上桌啦!
 
多整食材堆成的小山,上面還插了支美國旗,
文蛤、白蝦、淡菜、小卷、小章魚、鳳囉...等海鮮外,
還有豬五花和青椒、玉米筍、金針菇、馬鈴薯、黑木耳、青花椰菜、秋葵,
加上紅紅酸酸的醬汁看起來好誘人!

 
多種食材一次呈現在眼前,
別客氣,丟掉筷子,直接用手抓享受吧!
醬汁酸甜中帶微微辣很香很開胃,配上海鮮、蔬菜或肉品都很搭,
海鮮個頭雖然小了點但都挺新鮮的,
可惜這次沒吃到螃蟹!

最後告訴大家盤底的湯汁可別浪費了,
用上一旁脆硬的法國麵包來沾,味道很棒!

烤豬肋排*2
長長的豬肋排外層烤得金黃還帶著油亮色澤
用嘴巴啃上一口,還蠻香的,不會太柴!!!

 
SNACK食內嗑 美國南方肯瓊海鮮
電話:06-222-7737
營業時間:週一  下午5點半-晚上10點 周三-周五下午5點半-凌晨1點
週六日和國定假日11點半-2點,下午5點半-凌晨1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51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