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樣喜歡堅果的朋友們趕緊看過來唷!
好吃健康又營養的堅果來啦!
"荳芮米"對於這牌子我已經不陌生了,
他們家的堅果又大又香,
這次聽說"荳芮米堅果"推出新版禮盒包裝,
顏色非常漂亮!
 
五色禮盒-椰棗抱金質手工禮盒
這次"荳芮米"一共推出了5種顏色的小禮盒,
每個顏色都很粉嫩又繽紛!!
綠、藍、粉、紫、黃五色,
我的是漂亮的粉紅色小禮盒,
淡淡的粉色在陽光下泛著淡雅的色澤,
小巧的禮盒封面沒有多餘的裝飾,
簡單高雅!

盒底有著禮盒內容物的簡單說明,

一禮盒內有9入小包裝的椰棗堅果,
每一小包都有專屬的隔間,
白色紙質的包裝印著"荳芮米"logo
一顆一包裝避免了受潮的可能性也更方便攜帶,

一禮盒3入3種口味,
椰棗抱杏仁
椰棗抱夏威夷火山豆
椰棗抱核桃

椰棗抱夏威夷火山豆
被稱為沙漠中的麵包的椰棗有豐富的營養和天然的糖份,
大開的椰棗內抱著圓圓的2顆夏威夷火山豆,
椰棗肉厚實,內裡火山豆脆口,
在嘴裡咀嚼時有豐富的口感,香香甜甜的!

椰棗抱核桃
口感軟甜的椰棗內夾著碩大的核桃,
不另外加糖,以椰棗的甜份來提出核桃的美味,
且也不怕甜分攝取過多,
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讓我們吃得更加安心!

椰棗抱杏仁
香香脆脆的杏仁果被包進了椰棗內,
香Q的果肉吃得到無調味的清脆杏仁果果仁,
軟中帶脆、脆中帶香,
超容易涮嘴的!

這樣的小禮盒精緻不說又可一次嚐到3種口感,
時在非常適合送禮,
不過家裡要吃的話,我覺得還是要整袋的比較划算啦! 椰棗抱夏威夷豆
一樣是獨立包裝,
以透明的小包裝來盛裝,
每一顆都是香甜的椰棗包著飽滿的夏威夷豆,
 椰棗抱杏仁果
杏仁果脆硬度較核桃和夏威夷豆來的脆硬,
低脂、低膽固醇又高纖維的椰棗+杏仁果,香香脆脆的!
吃進的是滿滿的健康和美味,
比起其他零時多了營養少了負擔!

荳芮米堅果
電話:0919-500
-765
官網:荳芮米堅果
官方臉書:荳芮米堅果

(此為真實體驗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