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家的麻花捲口味實在太特別了,讓我不禁想吃之外還想把它分享給大家,
小琉球上的這家"合家手工麻花捲"和我平時吃的麻花捲相比較有幾種口味我還真沒吃過呢,
店裡的麻花捲多達11種,
一次選了6種口味的還真開心呢!

原味、黑糖、芝麻、花生、檸檬、海苔、梅子、胡椒、芥末、可可、煉乳
一共11種,
有常見的口味,也有我沒嘗過的新味道,
夾鏈袋的設計,讓一包包的麻花捲即使開方後也不容易受潮,

相較於以往甜膩膩的麻花捲,
合家的麻花捲甜度適中,讓人吃起來沒負擔,
這應該重視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我選的6種口味中有鹹有甜,
除了煉乳口味60元外,其他通通50元
一一品嘗後我心裡默默地打起分數了,
NO1胡椒口味,
胡椒〉梅子芝麻花生煉乳海苔。
胡椒口味
第一次嘗的的新口味,在麻花捲身上蠻搭的!
細細長長的麻花捲不同於傳統粗硬的模樣,
手工製的細麻花捲上裹了層薄薄的糖漿,撒上了點點黑黑的胡椒粒,
吃起來有微微辣感又甜甜的,超好吃!
完全停不下來!

煉乳口味
手工麻花捲上管了層薄薄的白色糖衣,
口感上更為酥脆,
原本擔心煉乳會太甜,沒想到甜度並不會很高,
甜甜的味道中帶著淡淡的乳香!

芝麻口味
外表很好分辨,
帶著光澤的麻花捲上有著一顆顆的黑芝麻在上面,
愈嚼愈香,有著淡雅的芝麻香氣,
是一款愈咀嚼會口齒留香的一款!!

海苔口味
比較常見的大眾口味之一,
鹹鹹的海苔粉和裹著薄糖衣的麻花捲,
鹹甜鹹甜的,
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梅子口味
甘甘的梅子風味讓我超喜歡的,,
選用植物油來製作,堅持不使用回鍋油的合家麻花口感酥脆,不油膩!
麻花上細細的粉末就是梅子粉了!,
鹹甘鹹甘又有梅子的微酸甜,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又涮嘴啦!!
 
花生口味
和我想的不同,還以為是把花生揉製在麻花捲裡面,
沒想到卻是將小顆粒裝的花生粉撒在麻花捲上,
麻花捲的甜香中帶著花生香,
堅持不用防腐劑、膨鬆劑、乳化劑的手工麻花捲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脆口的麻花捲帶著花生香是我家老爸的最愛唷!!

 
合家手工麻花捲
官網:http://www.homcha.com.tw/web/index.html
其他購買通路:愛合購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中正路192-2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