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人氣美食展"的食材醬料組中連續3年獲得第一名殊榮的"益康泡菜"究竟有何令人喜愛的魅力呢?
我還蠻好奇的!
"益康泡菜"家的泡菜總類其實還蠻多的,
口味很有特色,
今天來分享其中2款-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
500g重的泡菜罐不會很大一罐,
從透明的瓶身就可以看到泡菜醬料顏色的不同,
盒蓋上印著有效期限~
黃金泡菜  250元/1罐(500g)
橘黃色的包裝挺亮眼的,
瓶側上標示著其成分和保存期限,
從成份上可以看到它的成份蠻天然的,
沒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添加物,
不一樣的泡菜湯汁,
漂亮的橘黃色湯汁不同於台式泡菜和韓式泡菜,
泡菜湯汁也較濃稠些!!
看官網上的介紹發現它們用了特殊技術讓泡菜起死回生,
有了現採收的爽脆口感唷!
味道上他們家的"黃金泡菜"較一般市面泡菜溫和些,
酸度沒那麼強烈,
可以因添加了紅蘿蔔汁的關係味道較為甘甜,
大白菜做成的泡菜口感很清脆,味道酸甜中帶了一點點辣味,
很爽口!
黃金海帶絲  250元/1罐(500g)
以綠色包裝來區分,,
海帶絲的泡菜在市面上還蠻少見的,挺令我覺得新奇!!
成份上除了主食材海帶絲的不同外,
其他的醬料食材並沒有很大的不同唷,
打開內蓋,2罐皆又以封膜封口,
保持泡菜的新鮮,也令泡菜汁不易流出,
包裝的很謹慎!!
看不到水水的泡菜湯汁,
益康家的泡菜汁液呈現的橘黃色並帶著濃稠度!
在醬汁顏色上沒有黃金泡菜那麼紅,
但醬汁卻緊緊的巴附在每一根的海帶絲上!
一條條極細的海帶絲猶如吸附的泡菜醬汁的精華,
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酸酸甜甜李帶著微微辣感,刺激著味蕾,
口感滑順不甘柴,
滿滿的酸甜醬汁和爽脆漱口猶如粉絲的海帶絲泡菜真的好吃啦!
我好喜歡呀!
直接將泡菜拿來拌飯或是配稀飯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不用其他的料理方式,
簡單好吃又下飯,
另外我還發現它和蔥抓餅還蠻搭的唷!
因為益康家的泡菜味道較為溫和些,
沒有很強烈的酸辣度,所以烹煮上我就不把它加入飯或菜裡一起煮,
而想到了抓餅和泡菜的結合!!
 
"泡菜抓餅"做法非常簡單,
0廚藝的朋友也可以上手,
將我之前跟公司"理性愛購團"跟團買的還有剩下的"抓餅"從冰箱拿出來煎,
 
當煎到赤赤的時候再來加入泡菜,
我是2款都加了,當做抓餅內餡平舖在上面,
再捲起或是對著即可,
不用加任何調味調,簡單又方便!
 
酥香的抓餅濃濃的麵粉香帶著泡菜清脆的口感和酸甜帶微辣的味道,
瞬間讓原本應該較為油膩的抓餅味道變得溫潤又討喜,
油膩感因益康泡菜的存在而減少許多,檢
口感和味道上層次也較豐富些唷!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