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成立的"Vanessa's bakery凡內莎烘焙工作坊",
乘載了一位愛烘焙女孩的夢想,
店裡提供了多款蛋糕、手工餅乾!
今天先來分享深受我和我同事們喜愛的手工餅乾吧~
其實我有點嚇到,那天拿到公司和他們當午茶點心竟獲得大大好評!真開心!
 
"Vanessa凡內莎"推出了4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各有特色,都好好吃唷!!

分別是抱咖啡核桃的女人巧克力茱蒂酥鹽之花茱蒂酥冬日的抹茶堆
第一次看到名稱時,覺得非常有氣質涵養呢!

罐裝設計,
除了外蓋,裡面還有一層易開罐拉環的封口,

每一種手工餅乾口味皆是不同的顏色,
漂亮的餅乾色澤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鹽之花茱蒂酥  150元/1罐
最佳賞味期約30天,
瓶罐上有著該款餅乾的圖樣,背面則是詳細的說明,
成份簡單,不加亂七八糟的化學添加物,

一朵朵的鹽之花茱蒂酥外型精緻可愛,
漂亮的紋路可見烘焙師的巧手擠花,
口感酥香,味道香濃好吃,
滿口奶油香卻一點也不膩口!
巧克力茱蒂酥  150元/1罐 
和鹽之花茱蒂酥最大差別在味道上的不同,
少了香草多了可可粉,

深咖啡色澤的巧克力茱蒂酥口感香鬆綿密,
還未放入嘴裡即可聞到迷人的巧克力香氣,
入口即可瞬間體驗到滿嘴的可可香,
味道超香濃,
不甜膩,帶著可可的苦香,
是款會讓人沉迷的小點心~

抱咖啡核桃的女人  150元/1罐
非常有趣的名字,
從透明的外罐包裝可以看到它的形狀和其他了款不同!!

罐子內的咖啡核桃餅乾一塊塊擺放得好整齊,
約有12塊左右,
長型的餅乾形狀上可以見到顆顆核桃果仁的蹤跡,
淡雅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這款餅乾口感較為脆硬,
咖啡香氣濃郁,搭配核桃的堅果香,感覺好令人滿足唷~

冬日的抹雪堆  150元/1罐
一聽名字就知道這款是啥口味啦!!
喜歡抹茶的朋友趕緊看過來吧!!,

一顆顆圓圓小模樣真的就像一堆堆的綠色抹茶團,
模樣真的好討喜!
一口一顆,嘟嘟好!

半顆球體的手工餅乾有的抹茶的獨特茶香,
還帶了點微微的苦香,
不死甜,不乾澀,
雅致的茶香氣讓手工餅乾吃起來更加高雅!!

4款手工餅乾各有千秋,
以我來說我最愛咖啡核桃和巧克力茱蒂酥的味道,
微微苦香很耐吃,
泡杯茶或是咖啡,搭配上這些餅乾就是一套很棒的午茶饗宴了!!

Vanessa's bakery凡內莎烘焙工作坊
 
(此為個人當下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