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創商品聚集網站-黑狗市集
所有的商品皆是台灣製造,
在這可以安心挑選商品,
健康的零食、點心、飲料樣樣有,

集元果-蕉心巧克力
深色的外盒上有著細緻的圖樣,
帶著古樸的氣息,

盒側邊清楚標示了製造日期和有效的期限,

裡面是一顆顆有著獨立包裝的巧克力,
方便攜帶,

一粒粒黑色的巧克力球外觀就像是市面上的巧克力球般,
但是裡面卻包藏著驚喜唷!
黑黑不起眼的外觀是用了60%的比利時黑巧克力所做成,
外殼帶著薄薄脆硬口感巧克力脆皮,裡面是濃郁又塞得飽滿的的巧克力餡,
而最..中心則是甜蜜又香甜的山蕉果粒,
一次3種口感,
香甜的山蕉麗和濃濃的巧克力香帶著微微苦香,
 階梯堅果館-綜合堅纖果   100g
小小一包份量不大,
透過透明包裝外帶可見裡面一顆的堅果,
袋口採夾鏈袋封口,


小小一包裡我數了數,
發現裡面的堅果仁和果乾種類還真不少,
腰果、核桃、杏仁果、蔓越莓果乾、葡萄乾、黃金葡萄乾、黑豆、青豆、黑豆、南瓜子仁、番茄乾、枸杞,
10多種的堅果和果乾是滿滿的營養和纖維所在,
在這裡的堅果和果乾吃得到食材天然的味道,
沒有鹽巴調味,
以烘焙咖啡的理念烘焙出的堅果脆硬的口感在嘴裡愈嚼愈香,
搭配酸甜的莓果、葡萄乾和番茄乾,味道我很喜歡,
沒有過鹹的的調味料,只有堅果和果乾的單純原味!

墨麗咖啡-曼特寧咖啡
用質樸的紙包裝盒裝著,
一盒內有著10包咖啡包,

袋後清清楚楚的介紹的沖泡的步驟,
簡單又方便的濾泡式咖啡包,
非常適合手邊沒咖啡機卻想隨時喝到咖啡的朋友,

一撕開包裝袋,
濃郁的咖啡香就馬上飄散開來,

絲開綠袋口,將兩耳掛在杯子上,
沖上熱水,

中深度烘焙出的咖啡豆有著相當濃郁的香氣,
沖泡出的咖啡帶著深色色澤,
香苦中帶著微微甜味尾韻,
味道厚實又香醇,沒有我討厭的酸度,
搭配鮮奶一起喝又是不一樣的層次!


黑狗市集
官網賣場:https://www.heygobuy.com/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