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喜歡吃點心的傢伙,
喜歡吃也喜歡分享,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個最近吃到的美味甜點-提拉米蘇!
來自台東"LuLu's cake露露絲手作蛋糕坊"!
他們家的蛋糕可都是"接單才現做 不接急單"的,
 
經典提拉米蘇  520元
和一般的甜點的西式禮盒不同,
以質樸的紙包裝盒裝盛著,
附上美麗的長紙張和麻繩,
簡單卻又典雅!

紙盒內裝著一盒透明蛋糕盒,
盒蓋上印著店家的基本資訊,

"露露絲"將禮盒內的空間應用的很徹底,
邊邊的小隙縫塞了幾隻可愛的小叉杓,

這盒提拉米蘇尺寸是15.5cm、寬11.5cm、高5.5cm,
重量約為400左右,還蠻沉的~

一掀開盒蓋濃濃的可可香馬上飄散開來,
一整層的可可粉覆蓋了整塊提拉米蘇的表層,
雖然提拉米蘇沒有一般西式點心漂亮的外表,
但是在味道上卻相當令人驚艷和滿意,

從側面的透明盒身可以見到1塊塊手指餅乾的蹤影,
排了一整排,

對於這整盒裝提拉米蘇我喜歡就這麼用著小杓子直接挖來吃,
抱著盒子,一勺一口的吃起來就是特別過癮!!!

我喜歡將提拉米蘇冰凍後在稍微退冰時的口感,
就像冰淇淋般的滑順,
浸滿濃縮咖啡酒液的手指餅乾香濃咖啡香和濃濃的萊姆酒香簡直讓我驚豔,
還是第一次吃到酒香和咖啡香氣這麼濃郁的提拉米蘇呢,
店家自製的mascarpone cheese口感非常綿密細滑,
帶有香醇的奶味,
搭上苦香的咖啡非常的matcch,

馬斯卡彭起司、手指餅乾、馬斯卡彭起司和可可粉層層堆疊出的美味非常具有層次感,
因裡面不加凝固劑也不加鮮奶油,
所以吃起來特別滑順,
濕潤又柔滑的起司入口即化,搭上有著苦香和酒香的濕潤手指餅乾和香醇的可可粉,
每一口都讓我欲罷不能呀!!
冰冰涼涼的溫度和猶如冰淇淋般的口感讓提拉米蘇吃起來更加順口!

 
LuLu's cake露露絲手作蛋糕坊
電話:0932-664-857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