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名的宵夜熱壓吐司來了!
"T&f手作吐司"在網路上名聲響叮噹,
今天5點多就帶著人來大同路上踩點了,
看到店員送上的菜單真的是嚇了我們一大跳,
密密麻麻的熱壓吐司口味,
我給它數了數,近60種的有甜有鹹的口味全都有了!!
聽店員說這還是精簡後的版本!!真是厲害了!

我們當天一共點了6種口味的熱壓吐司,
別訝異!!這真的不多,因為光我一個人就可以吃3份了,
現點現做的熱壓吐司要花點時間唷!!
先送來一份熱壓吐司套餐,
點棉花糖系列任一+燈泡/小熊奶茶 套餐價99元

金黃熱壓吐司熱熱上桌,
它們家的奶茶還不錯,不會很甜,
喝的到茶香,
瓶子喝完後還可帶回家呢!!

來來來!終於點的都到齊了!!
趕緊拍!!我想大吃特吃了!!!

先來鹹口味的熱壓吐司好了!
切開後一字排開,很壯觀吧!
吸一下口水,這時間發文好折磨人唷!!(好餓!!)

焗烤玉米  40元
經過熱壓機的重壓後,
金黃的吐司內塞了滿滿的是玉米,
甜甜的玉米和鹹鹹的起司,
不管大人或小孩應該都會很愛!

泰式打拋豬  50元
豬肉內餡帶著微微辣度刺激味蕾,
不會很辣,
反而很刺激味蕾,
微辣鹹香夠味,還帶有蔬菜的清脆,加上薄酥的吐司,讚!

夏威夷起司叉燒雞腿排  60元
超特別的口味!!!
第一次吃到將叉燒肉和起司放在一塊,
紅紅又厚實叉燒雞腿肉加上鹹香起司,再碰上微微酸甜味,
味道好又不容易膩!!
一口咬下真的好滿足唷!
 
珍珠卡士達  35元
店裡招牌,
爬文看到幾乎大家都必點的一道,
自家煮的黑色珍珠加上黃色的卡士達醬,
QQ的珍珠還有一般飲料店的死甜,
這裡的珍珠口感Q彈不甜,加上卡士達醬,
口感和味道更是豐富!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花生起司棉花糖 55元
點棉花糖套餐點的餐點,
和我想的些不同,
原以為就是甜甜的棉花糖味道,沒想到他們的花生醬那麼優!!
帶著鹹味的花生醬,濃郁滑順的花生堅果香,
搭配上加熱後稠稠的棉花糖,簡直是絕配!!!
融化的棉花糖和花生醬大爆發啦!!
邪惡指數爆表啦!!

黃金地瓜佐藍莓起司   55元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法!
略帶甜味的綿密地瓜+鹹起司+藍莓醬,
甜鹹口味真的奇妙,
鬆軟綿密的地瓜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它和藍莓放在一塊,
更特別的是裡面好像還加了甘梅粉,
因為在嘴裡帶著微微甘甜的尾韻!

韓國黃金蜂蜜蘋果歐蕾(左) 90元
桑葚歐蕾(右) 80元
2款皆加了牛奶,
蜂蜜蘋果歐蕾甜甜香香的,
而桑葚歐蕾則是用老闆家自種的桑葚做的,
真材實料,
酸甜的桑葚果香碰上奶味道變得更柔和!
不過要注意唷!!
這可是搶手的限量的隱藏飲料,
菜單裡沒有,
要的話要問店員唷!因為它可是賣完就沒了!!

這裡很好找就在大同路和五妃街的交叉附近,

餐點除了可以外帶外,
店裡也有提供座位,
最後的娃娃區當天我發現還蠻多人喜歡的,

狹長型的店面右邊是座位區,
左邊是製作餐點的吧檯區,

一入店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這面面麻麻的菜單黑板了吧!!

一旁牆面上還擺著各式造型杯,
梅森杯、約克夏小熊杯、燈泡行杯子和骷顱頭造型杯,

店裡除了熱壓吐司外,
現在還有它們自創的品牌"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
店裡還提供各口味的試吃唷!!
很涮嘴,嘿嘿!所以我就又給它......,
下一次來介紹它吧!
 
T&f手作吐司
營業時間:17:00-隔天凌晨2: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