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權路二段上有間獨特的居酒屋小館-岬角
在馬路上看到的不是搭的店面而是一大片老牆,

聽說這裡原本為馬場德次郎先生所開設的日吉屋福店,

是林百貨創辦人林方一先生發跡地點,

斑駁的痕跡處處帶著歷史的紀錄,
而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居酒屋就在這牆的後面,

和一旁店家不同,
往內縮的店面竟圍著竹籬笆,攀爬其上的綠意,
走在鋪上小石子步道,
一旁還有魚池和個搖椅,
一踏進來彷彿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安靜與愜意,

店裡的裝潢和我以前造訪的暖黃色調的居酒屋有些不同,
黑色牆面、木質桌椅,
我特別喜歡櫃台上方從天井灑落的陽光,
讓店裡的氛圍更加迷人!

一旁的個人座位區布置很用心,
我覺得在這區用餐一定很不賴,
就連小椅子都花了巧思在裡面,


小擺飾、小巧思處處可見,

往內走裡面有台飛鏢機可以玩,
牆面滿滿都是晚上居酒屋的菜單,
白天以早午餐、法式薄餅為主唷!

也有好玩的桌遊玩具提供,
和朋友來這聚餐或小酌一定不必擔心會無聊!

先來看大家最關心的餐點吧!!
店裡白天是間以老闆娘拿手的法式薄餅、咖啡為主,
也有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好貼心~
晚上則搖身一變變成居酒屋,
提供老闆拿手的日式串燒和餐點,

不過最近店裡開始提供有白飯的定食,
對於些喜歡吃飯的朋友士大大的好消息,
不過目前定食只供應平日中午唷!!
價位200元起跳,整套餐全都包,
重點是店家定食裡的白飯給你無限續~
9種餐點,有牛、有豬、有雞、有海鮮,

當天我們2各自點了一組定食,
Choice牛小排中卷定食
中卷定食 250元
一整盤的餐點加上我點的主食-中卷,
整個份量不少而且非常吸引我呢!!

烤的香噴噴的中卷刷上了店家的特製醬汁,
肥厚Q彈的中卷鹹甜的滋味讓我好喜歡,
大推這道,

定食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湯品、2道小菜、白飯和甜點,
另外也有提供茶品,
但是大家也可以和我們一樣補差價換成其它自己所喜歡的飲品,
其中白飯是可以無限續的,

日式醬汁淋製的沙拉味道很清爽,
而附餐湯品當天是味噌魚湯,
魚塊一撈就一堆,味道很好~

我的小菜是醃漬的辣味蘿蔔和甜甜的黑豆,
醃蘿蔔很下飯,而黑豆出乎意料的好吃,
沒有其他店提供的那麼甜滋滋,
他們家的黑豆香甜濕潤,甜度稍低些,

Choice牛小排定食 350元
喜歡吃牛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肉片厚度適中,
微紅的牛肉帶著鮮甜的肉汁,口感略帶些嚼勁,
配著下面的洋蔥絲更加爽口!

定食配餐是一樣的,
和我的那份只有在小菜和甜點上的不同,

定食裡的小菜菜色是隨機提供的,
和湯品一樣以店家當天所烹調的為主,
黃金泡菜和冰涼的毛豆為小菜,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這裡的定食連甜點都幫你準備好了,
我們當天幸運嚐到的是店裡招牌的法式薄餅,
mini版的尺寸相當可愛,還附了一顆圓圓的馬卡龍,
我們2個餐的甜點差異紙在馬卡龍的口味不同,

粉色的莓果馬卡龍甜甜的,
而一旁的法式薄餅才是令人驚艷,
口感濕潤軟Q的薄餅捲成一捲捲的淋上了莓果醬
挖一點一旁的鮮奶油抹上,再叉塊草莓一起入口,
薄餅的麵香中帶著草莓和莓果醬的酸甜,

鮮桔茶(熱)
飲品部份我們另外點,不是定食附餐的,
白色瓷壺裡加了2包茶和滿滿的新鮮金桔,
酸酸的金桔果香我們2人都很喜歡,搭配甜點非常棒!

荔枝咖啡(熱)
咖啡香氣濃,口感溫潤,
原以為會喝道很重的荔枝甜味,結果還好沒有很重的甜,
順口的口感,

店裡的氛圍是令人感到舒適和放鬆的,
餐點味道也很不錯,是個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唷!!


岬角
電話:06-223-4598
營業時間:11:00~17:00,18:00~23: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40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