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而言,禮坊家的禮盒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身邊朋友不管是結婚禮盒還是彌月禮盒都有它的蹤跡,
不過這次的彌月禮盒特別的可愛,
"蛋生禮盒系列"光是外型就令我挺驚喜的!!

禮盒容量有一層和兩層的不同,
一層的"蛋生甜馨禮盒",
兩層是"蛋生好萌雙層禮盒",
我的是可愛的"蛋生甜馨禮盒",

蛋生甜馨禮盒  360元(蛋奶素)
和一般收到的方形、圓形禮盒不同,
雞蛋的造型的外盒淡淡的黃色基調,
加上盒蓋上那鳥媽媽仔細地呵護著懷中的新生小鳥兒,
給人一種溫馨又充滿母愛的感觸~
而這個蛋型禮盒裡又裝成著什麼對新生兒誕生的祝福呢???

蛋形的甜馨禮盒內塞滿了不少的甜點,
一包包、一袋袋都排得好好的,
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顆倒在盒裡的.....小雞蛋???

裡面有著原味蜂蜜蛋糕*2+檸檬蜂蜜蛋糕*2
檸檬瑪德蓮*1+椰香小西點*1
還有個小寶藏盒???
原來裡面塞滿了西式小餅乾

當然還有這顆超級卡哇伊的小瓷蛋
非常精緻的小瓷蛋和甜馨禮盒蛋型外觀相互呼應,
讓屬雞的我倍感溫馨,
如果是個雞年生的小雞寶寶,
用這個來當彌月禮盒送禮一定很有意義,

原味蜂蜜蛋糕+檸檬蜂蜜蛋糕
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可是榮獲了自由時報孕媽咪票選第一名的蜂蜜蛋糕唷!!
嚐的到蜂蜜清香、香甜的滋味,
口感紮實濕潤,
而檸檬風味的則是多檸檬香氣,
味道較原味的更為爽口些!

西式小西點
寶箱裡一共裝了6塊西式餅乾,
3種口味-榛果巧克力、擂茶脆餅和麥片酥脆餅
3種餅乾口感都很酥脆,
其中擂茶脆餅挺香的,
而榛果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是裡面3款味道較濃的,
不是單純的巧克力餅,內含有榛果顆粒口感更為豐富了!

再來是可愛的瓷蛋和瑪德蓮、椰香小西點,

椰香小西點小巧的模樣樣朵朵小花般,
口感酥酥脆脆又香香的,

檸檬口味的瑪德蓮口感濕潤香甜,
帶著淡淡檸檬香,

精巧小瓷蛋可不光是小擺飾而已!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家這個小瓷蛋的!!太精巧了!!
裡面塞滿了紫色包裝的禮糖,
甜甜的巧鈕甜心糖濃濃的巧克力香氣讓人不禁沉浸在對新生命誕生的喜悅裡!
 
 
台南分店住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4號(長榮路口)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