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吃魚的人,
不喜歡魚那腥味,所以平時只吃幾種特定的魚,
家裡煮魚湯我接受度最高的就是虱目魚湯了,
鹹鹹的湯幾乎沒有什麼腥味,
對於鮮魚精老實說一開始我的興趣不大,
不過看到他的原料是虱目魚就改變想法,
想來試試它到底和一般煮的虱目魚湯有何不同?
 
手提式的"海浬寶鮮魚精"禮盒是款非常適合拿來送禮的禮品,
簡單的外盒設計不花俏,
抽屜式的內盒輕鬆可見盒內食品,
禮盒內有2小盒鮮魚精,

 以虱目魚為食材用古法來精製魚精,
將虱目魚的原汁一滴不漏地都保留下來,
每一滴都是精華,
也是款適合男女老少的補品,

加熱方式也非常簡單,
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都可以,
短短幾分鐘就夠了,也不用事前退冰,
真的非常方便~

禮盒內的2小盒鮮魚精都是一包包獨立的包裝袋,
一盒是原味的鮮魚精
一盒是加了中藥材的純鱻元氣湯
味道不太一樣,

盒內備有他們家鮮魚精的品質控管卡,
食品保存期限為6個月,

雖說加熱法中提到說可以隔水加熱,
但我還是不喜歡連同包裝袋一起加熱,
倒出冰凍的鮮魚精放入電鍋加熱,

原味的鮮魚精帶著微微鹹度,
沒有腥味,挺好喝的
而加了中藥材的純鱻元氣湯則是多了淡淡中藥香,
2款味道都不錯,
每1公斤的虱目魚才滴出這樣1包50cc的鮮魚精精華,
真的是吃精華的!
滿滿的營養,蛋白質和胺基酸都有!

做蒸蛋時特別加入2包鮮魚精,
以鮮魚精來代替水

蒸出的蒸蛋吃起來很香、很鮮甜,
完全沒異味,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給不喜歡吃魚的小朋友嘗嘗!!

有時煮粥我也把鮮魚精當高湯底放進粥裡,
加些蔬菜和肉絲,
不必再加什麼就有淡淡的鮮味!!
不僅可以加熱直接喝,
拿來當料理用的高湯我覺得也很實用又營養!!
海浬寶鮮魚精
粉絲頁:海浬寶鮮魚精
(此為和愛評體驗團邀約合作)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