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的肉乾是我的最愛零嘴之一,
來自彰化的"小豬農莊"家的肉乾肉鬆禮盒,
提袋式的設計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呢!
大紅的底色非常討喜!
是節慶禮盒首選啊!

多款口味的肉紙、肉乾、肉鬆外,
還有提供牛軋糖、魷魚絲、酥餅等點心!!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它們家的肉紙和肉鬆!
這些可都是線上的團購美食唷!
外袋上皆清楚標上賞味期限,

杏仁脆片肉紙
一片片肉紙以塑膠盒裝盛著,
外面又用夾鏈袋設計的外袋包裝著,
層層保護著裡面脆弱的肉紙,

重達65公克的薄片肉紙以豬肉原料加工製成!

一掀開盒蓋,撲鼻而來的豬肉乾香氣簡直迷死人了!!
一片片的肉紙上下堆疊在一起,
他們家的肉紙口味有原味、海苔、櫻花蝦芝麻,
我分享的是原味的肉紙片,

經過多道程序才做出來的肉紙非常薄,
很透光呢!!

薄薄的肉紙片上點點杏仁,
以新鮮豬後腿肉來做,
酥脆的口感、鹹香的味道、杏仁的香氣,
簡直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好香、好脆、好好吃唷!!

卡滋杏仁酥脆肉鬆
可愛的豬豬外袋包裝,
內含5小包的肉鬆,
隨身包的設計讓我更方便把它拿到公司加餐!

強調絕對不添加肉粉的卡滋杏仁酥脆肉鬆成分看起來頗為單純,

一倒出裡面的肉鬆,
咦!奇怪!怎麼樣子和我平時吃的肉鬆不太一樣啊!
這肉鬆怎麼是一條條的呢?
抓一把吃吃看!!
是脆的,肉鬆吃起來是脆脆的,
鹹香的味道搭配上蜜漬過的杏仁脆片,口感是卡滋卡滋的,
鹹和甜的搭配,口感、味道都很特別!

口感酥脆又香的卡滋杏仁酥脆肉鬆味道真的超特別,香又好吃,
難怪會有肉鬆界點心麵的美稱!!
肉鬆+杏仁的健康組合,又香又脆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小豬農莊肉鬆肉乾達人本舖
電話:04-8889555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寮里中寮一路70巷33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