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今天甜點控要跟著小螞蟻的腳步去覓食啦~
位在台南後火車站勝利路上的"ChuChu Pâtisserie"我想喜歡甜點的台南人應該不陌生吧!
黑色的建築外觀加上不起眼的招牌,
要不是熟門熟路的人還真可能就這麼路過店門口,

跟著店外的小螞蟻進入了店裡,
看看這小螞蟻迫不及待抵達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甜點櫃了!
好有趣的設計呢!

透明玻璃櫃內擺放著讓我眼花撩亂的各式甜點和蛋糕,
數量、種類都不少唷!

一一排列的繽紛甜點塔搭配著各式水果看起來超級誘人的!!!
天呀!!!好想每一款都點來嘗嘗唷!!
實在讓我一入店眼睛就離不開這些漂亮又精緻的甜點啊!!!
價位約在120-150元左右,

色彩繽紛的小巧馬卡龍和酸酸甜甜的法式水果軟糖這裡通通有,

除了甜點塔外也有一整條紮實的磅蛋糕,
價位不會太貴,約250-280元,
不同於傳統常見的磅蛋糕,這裡的磅蛋糕加入了許多水果餡料,
讓人吃的更滿足唷!

除了甜的還有鹹的點心,
3種鹹派可供挑選!
也有9吋大的法式派塔,

甜點櫃旁竟還有一整區的燒菓子,
可單買也可湊成一盒禮盒,
或是和一旁的手工餅乾湊成禮盒也行!
店家內除了有精緻又美味的甜點可買,
店內貼心的備有舒適的座位區可以讓客人坐下來好好品嘗,

不過品嘗甜點怎麼可以少了飲品呢!!
別擔心!這裡提供了9種飲品,可以依個人喜好點選!

來囉!我們點的點心上桌了~

當天點了2個甜點塔+1個鹹派,

栗子白朗峰  150元
絲絲栗子泥上臥著一大顆栗子,
沒有華麗裝飾,看似簡單味道卻令人驚喜!

脆硬的塔皮內竟包著塊淡淡澄香的磚蛋糕,
上層是綿細不膩的奶油和栗子卡士達醬,外層以一絲絲栗子泥包覆著,
濃郁的栗子香帶著甜香味,在嘴裡品嘗時又散發著淡雅的橙香!

藍莓塔  150元
甜點櫃裡最吸引我的一款,
一顆顆發亮的黑紫色藍莓果讓我毫不猶豫的就選了它

酥脆的塔皮內是酸酸甜甜的藍莓醬,
夾了一層蛋糕體,淋上了綿細的卡士達醬,
鋪上了一顆顆猶如寶石般黑紫色新鮮藍莓果粒,
豐富的口感和水果的酸甜香味,太讓我喜歡啦!

蟹肉蘑菇鹹派   90元
嘿嘿~吃了甜的再來個鹹的均衡一下味蕾,
店裡有法蘭克福菠菜肉腸、夏威夷燻雞、蟹肉鹹派3種口味,
當天選了海味的蟹肉蘑菇鹹派,

上桌前還進了烤箱加熱,
上桌時熱熱的溫度讓鹹派的香氣更加濃郁了!!
像甜點塔一樣適合一人品嘗的大小,

酥鬆的塔皮內是滿滿的蟹肉棒絲和些許蘑菇,
鹹香又鬆軟的口感,
有別於甜點塔的風味!

選了無糖無咖啡因,適合搭配甜點的歐式香草茶(80元)
另一款是店裡的冰拿鐵(90元)

當天離開時還外帶了一些,

禮盒外觀選了繽紛的點點色彩禮盒,
自行選了3款手工餅乾和5種燒菓子,
當然禮盒和種類、口味都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餅乾口乾香酥卻不過於甜膩,

不管是圓圓的蔓越莓餅、帶著茶香的餅乾或是巧克力口味的都各有特色!!


5款燒菓子口味各有千秋,

恩加丁無花菓仁塔(55元)(右)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很是奇特,
中間夾著滿滿果仁,
焦糖核桃(45元)(左)猶如磅蛋糕的口感,
咀嚼時香甜中有著核桃的香氣,

綠色的達克瓦滋(抹茶)(40元)口感有點像是台式的馬卡龍,
這款蛋白塔外層酥脆、內部輕盈,口感綿細,
水果蛋糕(45元)(中)紮實的蛋糕體內是滿滿的果乾,
有著水果的香氣,
佛羅倫汀(芝麻)40元(左)比較像是餅乾,
片片焦糖杏仁片加上底層的派皮底,香酥濃郁!

ChuChu Pâtisserie
電話:06-275-7866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1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