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o彌菓"一家以健康為訴求的小店,
讓喜歡吃堅果的我因此注意到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堅果的,
所以看到還沒吃過的品牌就特別的好奇啦!
店裡店裡提供多種堅果,
今天先來分享2款他們家營養滿滿的堅果吧!!
  
玫瑰鹽開心果  優惠價310元/1罐
瓶罐裝飾的設計,
瓶口還綁著"彌菓migoo"店裡具代表性的小熊,
帶給全家快樂的小熊,

瓶身上標示著有效日期及產品的相關資訊,
230g的容量非常適合我,
不會很大一桶因而吃到最後堅果香味都沒了,
口感也不香、不酥脆了!

打開平愾,瓶口還貼了層封膜避免受潮,
一顆顆開心果滿滿的裝滿了一整罐,

趕緊倒些出來品嘗!!
一顆顆的開心果像一張張咧開的嘴對著我笑,
低脂肪、低卡洛里、高纖維的開心果不僅好吃又能補充身體所需的多種營養素,

堅硬的外殼下香脆的開心果,
我喜歡彌菓migoo的原因是他們家的堅果強調自然,
不會過度去調味而破壞了堅果營養和香氣,
脆硬的開心果在嘴裡咀嚼時堅果特有的香氣在嘴裡瀰漫,
味道香而略帶點微微鹹味,
彌菓migoo在裡面添加少許的高山玫瑰鹽來提味,
讓開心果吃起來味道、香氣更迷人,
香甜味更突出,
低溫烘焙的處理方式讓開心果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頂級堅果隨身盒  優惠價799元/1盒
白色的長型禮盒印的店家代表性小熊,
簡單素雅,

盒側清楚交代了盒內堅果的基本資料,

一包包的堅果包共有12小包,
隨身包的堅果包非常適合我平時出門上班時丟一包在包包內,
一包32g的容量不占空間,
卻能讓我簡單又方便的補充到堅果的營養!

上班有空檔時就可以拿出來當點心吃,
營養又健康的點心首選!!

一包小小的堅果隨身包裡竟一次包含了5種堅果在裡面,
杏仁果、腰果、核桃、夏威夷果、青提子
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看看那圓滾滾大顆又飽滿的夏威夷豆吃的我好過癮,
因採低溫烘焙的方式所以堅果吃在嘴裡很清爽、很香,沒有油耗味,

讓人能量滿滿的核桃、脆硬的夏威夷豆、清脆爽口的腰果、
飽滿的杏仁果、富含青花素的青提子,
因為沒有多餘的調味所以吃的到堅果本身的香味,
店家的"無黃麴毒素、無農藥殘留、無防腐、無人工甘味劑"的保證讓我吃到美味的同時也吃到了健康!
 
彌菓migoo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