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最常出現在我們家餐桌上的晚餐選擇就屬水餃啦!
平時最多買的就是高麗菜水餃,
不過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水餃口味有些不同,
來自"水餃星球"上的水餃口味可是特別又多變化,
你吃過香菜水餃嗎?
這口味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是不是很特別啊?
一袋袋的水餃依照口味分開,
這次分享的是香菜泡菜玉米手工餃子3種,
當然店裡的水餃口味不僅於這3種,

一顆顆肚子飽滿的手工餃子個頭不小,
在客家媳婦的巧手下,
一顆顆金元寶包的很紮實!

燒開水,放進冷凍餃子,
等水滾後再5分鐘左右,餃子就可以撈起來了!
就是這麼簡單的料理手法,
方便又快速的讓我能吃到熱騰騰的餃子,
 
愛吃香菜水餃  199元/一包30顆 
飽滿的餃子剛撈出水面,
表層泛著誘人的光澤,
從餃子皮可隱約看到深色的內餡,

香菜也就是芫荽,在料理中很常出現,
不過一般在餐點裡大多是配菜用途,
在這搖身一變成了水餃裡的主角,
紮實的芫荽拌著豬肉餡,
芫荽的味道很突出很明顯,味道非常特別,
這種口味的餃子對於喜歡香菜的人而言大概很美味,
但對於不吃香菜的人可能就不太能接受啦!
因人而異!

多汁玉米水餃  199元/一包30顆
再來是比較常見的口味-玉米,
一樣採用水煮的方式,

Q彈餃子皮內是金黃的玉米粒及豬肉餡,
因為甜玉米的關係讓這個口味的水餃味道超鮮甜,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揪吸飽嘴的玉米餃子能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唷!
開胃泡菜水餃  199元/一包30顆 
另一款水餃式泡菜口味的,
我擔心用水煮的方式泡菜味道會淡掉,
所以打算用煎的來料理它!!
在倒了少許油的熱鍋中將水餃一一排放,
煎上一會再倒入麵粉水並蓋上鍋蓋,
等鍋裡水乾了,餃子也熟了!

底部煎得赤赤的泡菜餃子看起來相當不賴,
煎上一鍋就有一大盤煎餃可以吃,
當點心、當正餐都很適合!

酥脆的水餃底皮,Q彈的口感,
裡面是由韓國泡菜+豬肉製成的餃子內餡,
微微辣的韓國泡菜帶著微酸,
和豬肉超搭,
好吃到讓我一口一個吃個不停!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